《你和我的倾城时光》林浅喜欢谁?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2018-05-23 15:57:02 首页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林浅喜欢谁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林浅喜欢的人是厉致诚。林浅曾经以为,自己想要的男人。应当英俊、强大,在商界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令她仰望,无所不能。可真遇到合适的人才发觉。她是这么喜欢他的清冷、沉默、坚毅和忠诚。喜欢到愿意跟他一起,在腥风血雨的商场并肩而立,肆意年华,不问前程。

  厉致诚是一个有智慧和独特见解的人,家族的企业一度陷入绝境中,而他利用了自己的特长和坚持不懈,慢慢让企业获得新生,而他的爱情也在他获得成功的时候悄然来领,他的成功和爱情是密不可分的,没有林浅的出现,他不会那么快成功,所以林浅对他而言是生命的一部分,也是他成功的动力。

image.png

  而林浅刚开始只是大都市的一个小小白领,在遇到厉致诚的时候他还是什么都不懂的公子哥,担任总裁也是被大家纷纷不看好,而林浅是一个热情善良的女子,给了厉致诚很大的帮助,从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公子哥,再到能够运用自己的智慧成功掌控公司的总裁,这一步步与林浅都是密不可分的,他们相爱也是情理之中的事。

  林浅最后和厉致诚在一起了吗

  厉致诚与林浅相爱,并携手一起致力于事业的发展,走上了人生的巅峰。

  厉致诚在家族企业受到巨大的冲击时临危受命,坐上了总裁的位置。所有人都不看好他,认为公司将在这危难时刻、在厉致诚的手中毁于一旦,曾经的辉煌都将崩塌,但厉致诚却凭借自己的智慧力挽狂澜,让公司经济状况起死回生,所有人都对他刮目相看,并更加忠诚、不带怀疑地跟随他工作。

image.png

  林浅是厉致诚的助理,在最困难的时刻,林浅温柔的陪伴及理解感动着厉致诚,林浅也是一位很有能力的女精英,她常常为厉致诚想出行之有效的策略,可以说公司的好转也有林浅的功劳,她在一点一滴之中赢得了厉致诚的好感,二人成为情侣,并携手为了公司的未来而大展身手,走上了事业的巅峰。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