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汉谟拉比小姐》什么时候播出?更新时间介绍

2018-05-23 16:34:44 首页

  韩剧汉谟拉比小姐什么时候播出

  据悉,韩剧《汉谟拉比小姐》已经于5月22日,也就是昨晚播出,目前仅仅更新两集,收视率就突破5%,受到了许多网友的好评。

image.png

  《汉谟拉比小姐》是一部讲述法庭的励志喜剧,主要是由李泰成,高雅拉,韩团infinite成员金明洙共同担任主演。该剧讲述梦想着能通过法庭对抗强权、保护弱者的菜鸟法官,坚守原则的初精英法官,现实主义的法官,在由这三名形色各异的法官组成的司法裁判部发生的贴近现实的法庭电视剧。由曾制作《太阳的后裔》的NEW电视剧分公司制作,《推奴》、《THE K2》导演执导,100%事先制作。

image.png

  该剧改编自文有硕检察官的同名小说,讲述穿着超短裙、踩着细高跟、精力过剩的热血菜鸟检察官“吴凛”愉快、泼辣的日常,是法庭版《未生》,比起故事,更侧重描写人物。在剧中饰演「林巴伦」的L(本名:金明洙),以高分考取名牌大学法学系。虽然是菁英中的菁英,却对升迁没有兴趣,是个独来独往、坚守个人主义的法官。他对任何事情都很冷淡,只按照原则处理事情,认为用个人的同情心和善意来下判断,是滥用职权的行为。

image.png

  汉谟拉比小姐更新时间介绍

  韩剧《汉谟拉比小姐》每周一、周二21:50更新两集,每集的时长是60分钟。

  《汉谟拉比小姐》是讲述法院里三位人物性格不同的法官们的故事。首先,高雅拉(饰李尚珠)是一位认为法律应该‘遇强则强,遇弱则弱’的热血新人法官。其次,金明洙(饰任右)是一位认为所有事情都是‘没有规矩不成方圆’的超级精英法官。最后,老将成东日(饰韩世尚)饰演一位熟知‘人间冷暖’的现实主义部长级法官。三人三色携手演绎法庭生活故事。有‘新来的疯子’之称的李尚珠(高雅拉饰),无时无刻充满了活力,周围的人也常常被她干劲十足的热情感染。金明洙(饰任右)深邃的眼神和超值的外表一出现就迷倒一片美美。少年稚嫩的他穿着西装变身法官,好奇心不能阻挡了。

image.png

  据悉,《汉谟拉比小姐》改编自同名小说,小说有法庭版《未生》的称号,《未生》主要是以社会新鲜人的视角描绘职场人们的面貌,而此次《汉谟拉比小姐》描绘的则是法庭的故事。制作组表示,法庭五人帮是一个完美的组合,每一个角色都充满了魅力,五位的痛快出击会让观众打破了对‘民事44条’原有的偏见。故事里有笑有泪,既有现实性的一面也有充满人情味的细节。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