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儿女初长成》童童扮演者是谁?彭艺博介绍

2018-05-23 16:55:39 首页

  家有儿女初长成童童扮演者是谁

  电视剧《家有儿女初长成》中,童童扮演者是彭艺博。

  彭艺博,2006年3月8日出生于北京,中国内地男演员。

  2011年,9月参演个人首部电视剧《刀出鞘》。同年参演都市情感剧《失恋33天》饰演小正太;同年,参演抗日题材剧《火线三兄弟》饰演小豆子。2012年,参演亲情剧《宝贝儿回家》饰演琪琪。同年参演话剧《活着》饰演苦根。此外参演院线电影《毒战》。

image.png

  2013年参演电视剧《油菜花香》饰演周小雄。2014年,参演抗日传奇剧《勇敢的心》饰演霍万念。同年参演电影《王者》。2015年,参演都市情感剧《酷爸俏妈》。同年参演电影《我要上头条》。

  2016年参演电视剧《家有儿女初长成》饰演童童。

  家有儿女初长成童童谁演的

image.png

  中文名:彭艺博

  别 名:艺博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

  星 座:双鱼座

  身 高:132cm(成长中)

  体 重:26kg(成长中)

  出生地:北京

  出生日期:2006年3月8日

  职 业:演员

  代表作品:宝贝儿回家、勇敢的心、酷爸俏妈

image.png

  2011年,彭艺博在林兵导演的电视剧《刀出鞘》中客串小泉村太郎的儿子,正式进入影视圈;同年在张凯丽、张佳宁主演的的情感剧《哎呀妈妈》中饰演小矮人。

  2012年,彭艺博与张默、姚笛搭档在都市剧《失恋33天》中饰演小正太一角;同年在韩刚执导的亲情剧《宝贝儿回家》中饰演琪琪一角;在张涵予、刘烨黄渤等联手主演的抗日题材电视剧《火线三兄弟》中饰演王慧芸的儿子豆豆一角;在杜琪峰执导的警匪电影《毒战》中饰演人质一角。

  2012年9月至11月,彭艺博与黄渤、袁泉搭档由孟京辉导演的话剧《活着》在全国9个剧院巡演了20余场,剧中饰演黄渤的外孙苦根。

  2013年,彭艺博在李京和武洪武联手执导的农村电视剧《油菜花香》中饰演周小雄;在高升中执导的电视剧《往日情怀》中饰演户来史及;客串余淳导演的都市情感剧剧《离婚后再战江湖》又名《幸福请你等等我》。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