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摇》电视剧云痕身世是什么?云痕和燕惊尘什么关系

2018-05-23 17:03:25 首页

  扶摇电视剧云痕身世是什么

  《扶摇》中,云痕真实身世太渊世子。

  云痕,本名燕惊痕,原系燕京门阀世家家主燕烈第二子,燕惊尘同父异母之弟,但幼时被燕家抛弃,又被燕家宿敌云家家主云驰收养,志在将其磨练为对付燕家、逐鹿天下的利器。

  云痕在玄元山上与孟扶摇一战,自此与其相识。太渊皇城再遇,从此倾心相随,出生入死

  云痕曾与十强者之二“圣灵”相遇,得授武功,所以与孟扶摇系出同门,后又得孟扶摇以天下第一的无上心法“破九霄”相授,被后人列入当世“五圣”之一。

  上渊长宁三年,上渊帝君燕惊痕出兵太渊,三月灭国,重新合并上渊太渊,改国号大燕,一生无后。

image.png

  云痕和燕惊尘什么关系

  云痕是云驰的养子,也是燕家的私生子,是燕惊尘的弟弟燕惊痕。在小的时候自己与母亲被燕家活埋,母亲最后救下了自己而死。之后的云痕就被云家收养了,在后面就成为了大燕帝君。可以说是身世比较坎坷的一个角色了。

  云痕是剧中扶摇的倾慕者中唯一一个,不曾出言追求的男性,因为他为人沉默,如芝兰玉树,始终守护在所爱之人身侧,不求回报,令人动容于云痕式的“沉默的深情”。在云痕的心中,爱不是拥有,而云痕用自己的一生来陪伴。

image.png

  云痕在与扶摇相遇之后,可以说是他的幸运,也可以说是他的不幸。因为扶摇把天下第一的无上心法“破九霄”传授给了云痕,在上渊长宁三年,云痕出兵太渊,三月灭国,并重新合并上渊太渊,改国号大燕,而云痕则是一生无后。虽然扶摇不爱他,但是他一生未娶。

  人物评价:云痕是《扶摇皇后》中唯一一个倾心孟扶摇却不曾出言追求的男主,他为人沉默,如芝兰玉树,始终守护在所爱之人身侧,不求回报,令人动容于云痕式的“沉默的深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