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看你微笑》舒湛扮演者是谁?舒湛是谁演的

2018-05-23 17:09:36 首页

  想看你微笑舒湛扮演者是谁

  《想看你微笑》中,舒湛扮演者是李汶翰。

  男主舒湛由亚洲人气偶像团体UNIQ成员李汶翰扮演,擅长吉他、钢琴以及B-BOX,不仅颜艺俱佳,也开始涉足影视圈,2017年出演了《热血书院》《热血狂篮》《命悬一线的浪漫》等影视作品,此次在《想看你微笑》中担纲主演,饰演的正是一个患有不可触碰症的国民偶像,演员与角色几乎完全契合,相当令人期待。

image.png

  李汶翰,男,1994年7月22日出生于中国杭州,亚洲偶像团体UNIQ成员。

  2014年9月22日,以“UNIQ”成员身份亮相;10月16日,在韩国出道舞台演绎首支单曲《Falling In Love》;11月23日和25日组合分别在韩国和中国举办粉丝见面会,正式开了中国的宣传行程;12月6日,组合获“尖叫2015爱奇艺之夜”颁奖礼“2015最具期待组合奖”;2月31日,参加东方卫视跨年盛典。

  2015年4月23日,组合参加“酷音乐亚洲盛典”获得“年度内地最佳新人”奖项;4月24日,UNIQ首张迷你专辑《EOEO优+》中韩双版公开;7月19日、20日分别于日本大阪、东京举办Showcase;9月25日,出道一周年造型公开,亚巡见面会启动;12月5日,获得“尖叫2016爱奇艺之夜”颁奖礼“2016年度音乐大奖”。

  2016年1月5日,歌曲《EOEO》获美国International-K Music Awards最佳编舞奖;3月24日,为电影《梦想合伙人》演唱的片尾曲《My Dream》公开;2016年7月22日,首次参与的篮球真人秀节目《星球者联盟》首播;9月,主演电视剧《热血学院》,饰演南唐太子李璟玉。2017年11月4日晚19:30,在首期《我要上春晚》节目中,李汶翰、周艺轩携手花式篮球队带来《极限花篮秀》。

  想看你微笑舒湛谁演的

image.png

  中文名:李汶翰

  别 名:兔子、小松鼠、男子翰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巨蟹座

  血 型:A型

  身 高:180cm

  体 重:64kg

  出生地:杭州

  出生日期:1994年7月22日

  职 业:歌手

  经纪公司:乐华娱乐(YH Entertainment)

  代表作品:《Falling in love》《Born To Fight》《Celebrate》《EOEO》

image.png

  李汶翰从小就开始学习游泳,曾参加各项比赛并多次获奖,专业古典吉他九级。在YG公司训练多年,扎实的唱功,天籁般的嗓音,让他在众多练习生中脱颖而出,被乐华娱乐公司看中,最终入选为UNIQ第四名成员。

  2016年1月5日,歌曲《EOEO》获美国International-K Music Awards最佳编舞奖。3月24日,为电影《梦想合伙人》演唱的片尾曲《My Dream》公开。4月,担任韩国综艺节目《你好,中国!》固定嘉宾。7月22日,与科比刘烨、黑人陈建州、王迅、冯瀚圃、王燕阳等,共同参与的篮球真人秀《星球者联盟》首播。9月,主演电视剧《热血学院》,饰演南唐太子李璟玉。

  2017年11月4日,2017年11月4日晚19:30,在正式登陆央视综艺频道首期《我要上春晚》节目中,人气男团UNIQ成员李汶翰、周艺轩携手花式篮球队带来《极限花篮秀》嗨翻全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