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爱》全人物结局全介绍 万嘉玲宋乔植陆阳最后和谁在一起?

2018-05-24 16:36:39 首页

  电视剧《如果爱》将于5月27日登录湖南卫视,该剧由张柏芝吴建豪领衔主演,电视剧《如果爱》各个人物结局分别是什么引起观众好奇,剧中万家三位兄弟姐妹最后归宿怎样呢?下面一起看看电视剧《如果爱》各个人物结局全介绍!

blob.png

  提起《如果爱》很多观众想到的是周迅主演的电影,影片讲述的是命运波折女明星的故事,而电视剧《如果爱》讲述的是家庭伦理以及人性善恶的故事,剧中已张柏芝饰演的万嘉玲和吴建豪饰演的宋乔植为主线。

  《如果爱》各个人物结局全介绍:

  《如果爱》各个人物结局——万嘉玲

  时隔十年张柏芝再次现身荧屏的这部《如果爱》备受观众期待,剧中张柏芝饰演的万嘉玲是一位失去孩子的母亲,与丈夫宋乔植离婚后,和医生陆阳有一段感情瓜葛,最后万嘉玲看清自己的真心还是和宋乔植重归于好了。

blob.png

  《如果爱》各个人物结局——宋乔植

  吴建豪饰演的宋乔植在剧中原本和万嘉玲是一对恩爱夫妻,但是他们的孩子意外去世后一切都变了,妻子万嘉玲在痛苦中无法自拔两人矛盾越来越大,最后不得不离婚,在得知万嘉玲和医生陆阳在一起后,又想追回妻子,总之结局还是复婚了。

  《如果爱》各个人物结局——郑晴天

  电视剧《如果爱》讲述的是万家三位兄弟姐妹之间的情感故事,其中倪景阳饰演的郑晴天是万嘉乐的妻子,是个温柔贤惠的女人,一直为家庭默默付出,但是最后还是遭遇丈夫的背叛,据悉郑晴天结局原谅了丈夫,也获得了事业的成绩。

blob.png

  《如果爱》各个人物结局——陆阳

  徐志贤饰演的陆阳是一名外科医生,给人感觉阳光温暖,在万嘉玲丧子以及婚姻失败后对其无微不至,最后慢慢的爱上了万嘉玲,据悉电视剧《如果爱》结局中陆阳试探出万嘉玲真心,也就成全了她和宋乔植。

  《如果爱》各个人物结局——万嘉乐

  电视剧《如果爱》中黄烁文饰演的万嘉乐是万事成唯一的儿子,因此公司的继承权掌握在他的手中,作为霸道总裁万嘉乐面临很多诱惑,最后还是没能守住自己的底线出轨了!

blob.png

  《如果爱》各个人物结局——李子铭

  剧中侯雪龙饰演的李子铭是富二代,喜欢万嘉妮,两个“不拘小节”的年轻人在一起干柴烈火,意外有了孩子,不得不成婚,不过婚后还算幸福。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