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电视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什么时候播出?是根据小说改编的吗?

2018-05-24 17:33:49 首页

  赵丽颖在2018年上半年一直没有什么作品,不过赵丽颖也没闲着,这不,最近有消息说,赵丽颖的新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即将播出,那么你和我的倾城时光什么时候播出呢?预计会在今年暑假播出,也就是7月份,期待颖宝的精彩演出。

blob.png

  电视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初定东方卫视暑期档,改编自丁墨同名小说,赵丽颖饰演女主角林浅,是个积极向上的创业女白领,而男主角由新人金瀚,这个角色是非常有人格魅力的霸道总裁,全剧围绕他们之间讲述一场荡气回肠的商战爱情故事。

  虽还未播出,但林浅这个角色一直备受粉丝们的关注,也是颖宝众多作品中不可多得的现代剧角色。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该剧改编自丁墨同名小说,讲述了创业碰壁的都市白领林浅邂逅因家族企业遇到经营困境而临危受命成为总裁的厉致诚两人互相扶持、共同成长,最终让企业走向国际,并在过程中相识、相知、相爱的故事。

blob.png

  该剧改编自作家丁墨所著同名商战言情小说,丁墨近年以其独特的甜宠悬爱风格自成一脉,通过其小说改编的影视剧《他来了,请闭眼》《如果蜗牛有爱情》《美人为馅》等都获得巨大成功,众人在职场中有争锋相对、有虚与委蛇、有力挽狂澜、有起死回生,充满了智慧和武力的较量,随着爆裂战场、华丽职场各大场面的快速切换。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讲述了,因为家族企业遇到经营困境,厉致诚临危受命,成为一家企业的负责人,并且因此邂逅刚出校门、创业碰壁的都市白领林浅(赵丽颖饰),由于厉致诚全无商业经验,所以企业内外部都不看好这位总裁。

blob.png

  林浅是一位非常正直善良的女性,凭借自己的职场经验和理想追求,给予厉致诚很大帮助。厉致诚将用自己的智慧和独特方法运用到企业的实际经营中,竟令企业起死回生,并且一步步走向辉煌;而他和林浅两人也在这个过程中相识、相知、相爱。然而这时,国际外资企业亦看到了该公司的丰厚利润和发展前景,提出了高额收购。

  怀揣着兴企爱国的梦想,厉致诚、林浅等年轻民营企业家,拒绝了收购,而是致力于产品的质量、创意提高和企业形象的经营。最终,二人使企业一步步走向世界,并且收获了爱情。

  最近由赵丽颖和金瀚主演的现代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备受关注,该剧是去年10月11号宣布杀青的,却一直迟迟未播,不过最新有好消息传来,马上要和大家见面了,《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将会在暑假档东方卫视梦想剧场播出,这部电视剧由赵丽颖主演,还有演技派刘恺威助阵,不火都难!再次在荧幕上看到赵丽颖霸屏,心里挺激动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