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电影《孤狼之血》会在国内上映吗?孤狼之血2什么时候上映?

2018-05-25 16:33:18 首页

  白石和弥导演执导的电影《孤狼之血》正在热映中,5月24日,日本东映宣布影片将制作续集。

blob.png

  《孤狼之血》

blob.png

     据日本媒体报道,根据柚月裕子获得第69届日本推理作家协会奖大奖小说改编,由白石和弥导演执导的电影《孤狼之血》正在热映中,5月24日,日本东映宣布影片将制作续集。

  《孤狼之血》由役所广司、松坂桃李、真木阳子、竹野内丰和江口洋介等日本代表性演员联袂出演,阵容豪华,舞台设定在暴对法成立以前的1988年,架空的广岛都市吴原,以用过激违法手段调查案件的刑警大上章吾和刑警二课新人日冈秀一为主线,讲述热血男儿的故事。

  片中主人公大上由役所广司饰演,日冈秀一由松坂桃李饰演,影片截止5月24日动员观众40万人次,票房收入突破5亿日元(折合人民币约2.9千万元),上映两天就有很多影迷表示期待续集,东映社长称这部电影是非常符合东映风格的一部作品,希望这种类型的电影能继续做下去,确定制作续集。

  据悉,目前影片正对工作人员、演员进行调整。续集将根据小说系列的《凶犬之眼》改编,以日冈秀一为中心,还有一位魅力可以匹敌大上的角色出场。役所广司说:“我期待续集比第一部要好得多。如果今后有更多导演、编剧和演员来做这种类型的电影,发挥电影的魅力,日本电影应该会更有活力吧?”

  对于制作续集,原作者柚月裕子说:“真是喜出望外,感谢东映和工作人员对这部作品倾注的所有努力,感谢到影院观看作品的观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