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心计2深宫计》延迟播放是怎么回事?宫心计2深宫计为什么没播

2018-05-25 17:05:52 首页

  相信许多网友都看过由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制作的古装电视剧《宫心计》,这部电视剧当时在TVB播出后,就吸引了许多网友的关注,在剧中以唐朝宫廷为背景,讲述了唐朝后宫为权为情尔虞我诈,各怀鬼胎,尚宫局四房的明争暗斗。就在最近,《宫心计》的新一辑《宫心计2:深宫计》也正式在TVB上线,该剧在之前也是官宣在5月21日同步在腾讯视频开播,这也让许多网友们都对此十分的关注。

  不过随着时间一天天的推移,已经超过了原定时间很久了,还是没有《深宫计》在腾讯视频播出的消息,这也让许多粉丝都对此十分的不解,为什么宫心计2深宫计不播了?那么《深宫计》在哪能看呢?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blob.png

  腾讯视频为什么还没播出《深宫计》

  佘诗曼主演的《宫心计》曾收视大爆,屡次刷新收视记录,作为《宫心计》的姊妹篇《宫心计2-深宫计》,由胡定欣、刘心悠、马浚伟、马国明、萧正楠、陈炜、周秀娜、谢雪心等主演,超强明星阵容,从开拍就获得了广大关注。

  《宫心计》该剧原定于2018年5月21日在腾讯视频独家首播。剧集主角以一男配三女的形式。以唐朝为背景,马浚伟饰演皇帝,刘心悠出演的是一位平民公主,功夫很棒。胡定欣出演皇后,以及陈炜饰演的另一女主角展开。目测宫斗戏码少不了。

  腾讯视频也买下了《深宫计》的独播权,可是就在昨天首播的日子,翡翠台照常播放,说好同步直播的腾讯视频却没有如期播放。

  腾讯也在当晚发了声明,只是解释因故延期,但没有确定再次播放的日期,这让很多为了这部剧买了会员的小伙伴叫苦不迭

  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深宫计》播放延期呢?有部分网友分析是因为女主之一胡定欣,也有网友为女主胡定欣解释,称那都是谣传,主要还是因为古装审核问题。这个的确很有可能,早早拍完的《如懿传》也是一直没有如期播放。

blob.png

  不过古装剧虽然规定尽量避免在卫视黄金档播出,但是网播却没有如此严格的限制,所以说《深宫计》的延播或许跟古装审核应该没有太大的关系,毕竟早早三个月前就已经宣布定档,现在突然因为审核反悔?有些不成立!

  TVB副总经理(节目制作)杜之克对此解释时表示,原本是香港和内地同步播映,但审批程序较预期长,导致内地无法如期播映,他说:「审批程序比预期用多了点时间,但实际情况要问腾讯方面,他们给我一个安心的回覆,就是会追回播出的时间表,尽量完成手头上阻滞问题,尽快赶及跟香港同步播映。(问题出于内容?)暂时未清楚,我不清楚内地操作,但我相信要留一点空间和时间,给内地同事去做,希望尽快解决,尽快让内地市民看到剧集。

  《宫心计》中,精彩之处在于“斗”,有评论称这部剧简直就是女版《三国》,其女人们在后宫的尔虞我诈,丝毫不亚于男人们朝堂之上的波云诡谲。

  同时,整个制作所透露出的时代印迹,特别是尚宫局之下司制房、司珍房、司膳房、司设房四房,各司其职,各领其务,在剧中展现的唐朝特色,也让人耳目一新,服装、配饰,包括一些技艺技法都有涉及,让观众在剧情之余还能领略到我国的服饰、饮食等文化。

blob.png

  当时这部剧在2009年做为无线电视42周年的台庆剧开播,果然不负众望,以平均46点,最高50点成为了2009年香港电视剧的收视冠军。李隆基(马浚伟饰)继位后,表面上太平盛世,但实则朝廷中人各怀鬼胎,皇后王蓁(胡定欣饰)和太平公主(陈炜饰)互为劲敌。

  《深宫计》在哪可以看?

  网友可以在网上寻找TVB(翡翠台)观看,还有网上很多人已经有了资源。毕竟现在泰剧韩剧更新都会有资源,TVB的剧就更不在话下,虽然腾讯视频暂时不能够播出了,但是在香港还是如期上映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