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活祖宗》程菲菲的扮演者是谁?仇佩佩个人资料简介

2018-05-25 17:17:47 首页

  电视剧《亲爱的活祖宗》即将开播,剧中程菲菲是什么人,程菲菲喜欢的人是谁?程菲菲结局怎么样?亲爱的活祖宗程菲菲谁演的?亲爱的活祖宗程菲菲扮演者是谁?

  亲爱的活祖宗程菲菲扮演者是谁电视剧《亲爱的活祖宗》中,程菲菲扮演者是仇佩佩,1991年1月10日出生,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米未传媒签约艺人、演员。

  毕业后任米未传媒的导演,《奇葩说》第一、二、三季情景剧小片均由她自编自导自演。2015年,参与金鹰卡通《疯狂的麦咭》节目录制;参演网剧《残月追击》《非正常人类研究学院》。2016年,与张天爱、明道一同参演热门IP网剧《我的朋友陈白露小姐》;同年参演蔡康永执导的电影《吃吃的爱》。

blob.png

  中文名:仇佩佩

  国 籍:中国

  身 高:163CM

  体 重:44KG

  出生日期:1991年1月10日

  职 业:演员、导演

  毕业院校:中国戏曲学院

  经纪公司:米未传媒

  代表作品:吃吃的爱、奇葩说系列

仇佩佩演过哪些电视剧

blob.png

  2014年开始,参加爱奇艺打造的说话达人秀《奇葩说》第一、二、三季,其中的情景剧小片均由她自编自导自演。

  2015年,参与金鹰卡通的明星闯关真人秀节目《疯狂的麦咭》的录制;同年,参演网剧《残月追击》、《非正常人类研究学院》。

  2016年,与张天爱、明道一同参演热门IP网剧《我的朋友陈白露小姐》,在剧中饰演坏女人Linda;同年,参演蔡康永执导的电影《吃吃的爱》。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