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过来抱抱我》南多凛和柳韩妃吻戏在第几集?最后的结局是什么?

2018-05-26 13:58:49 首页

  韩剧《过来抱抱我》正在更新,目前已经更新到第四集,第三集中,韩在伊突然被一直大手仅仅搂住,眼前的这个男生帅气清秀,他深情的看着韩在伊,他们认出彼此了吗?

blob.png

  长大后,尹罗武改名为蔡焘珍,成为了一个警察大学的学生,吉乐媛改名为韩在伊,隐姓埋名成为了一名新人电影演员,本想安安静静过完此生的两个人,彼此没有了交集,可是尹罗武父亲尹熙宰在狱中写的一本书打乱了这样的平静,把二人再次联系到了一起。

  关注此项报道的记者们,四处挖掘寻找已经长大的蔡焘珍和韩在伊,在蔡焘珍的学校,韩在伊为了收视破20%来和观众做抱抱活动,韩在伊被记者认出她就是当年被尹熙宰所杀的演员女儿,无处可逃的韩在伊突然被一只手紧紧搂住,后来韩在伊认出了他就是尹罗武。

blob.png

  从尹罗武的父亲被抓开始,尹罗武和韩在伊就没有在见过面,二人都不能释怀当年的事情,真的是对二人的影响太大了,以至于过去了这么多年,还有媒体关注当时的事件,也是因为媒体的关注,才将当时故事的主人公再次联系到了一起。

  该剧在前两集的时候,韩在伊和尹罗武之间在樱花树下的相遇,简直不要太唯美,可是这样的美好的时光,却被尹罗武的父亲给打破了,要说剧中尹罗武和韩在伊有没有吻戏,应该是没有的,毕竟二人当时的年纪太小了,虽然喜欢着彼此,但是只是将彼此喜欢的心告知,并没有吻戏。

blob.png

  但是长大之后的尹罗武和韩在伊分别改了名字,二人的再次相遇,小时候的情感还在,依旧彼此喜欢着,所以肯定会有吻戏的,按照韩剧以往播出的套路来说,蔡焘珍和韩在伊应该会在第七集或者第八集有吻戏的,毕竟长大后的尹罗武还是那么帅。

  韩剧《过来抱抱我》讲述了杀人犯儿子和被害女儿在少年是互为初恋,杀人时间后,为了躲避众人的视线而分开,成年后,他们再次相遇,互相拥抱彼此伤痛的浪漫故事,蔡焘珍的父亲是一个杀人犯,为了赎罪,他报考了警察学校,从而展开一些列的故事。

blob.png

  要说成年后的蔡焘珍和韩在伊最后肯定会在一起的,就是蔡焘珍的父亲如今还活着,不知道会不会继续做坏事,期待后面的精彩剧情,剧中每次蔡焘珍和韩在伊的相遇,都是在樱花树下,简直太浪漫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