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之秦天宝鉴》墨舞的结局是什么?墨舞韩信最后在一起吗?

2018-05-26 14:05:18 首页

  网剧《天意》中的墨舞对欧豪饰演的韩信暗生情愫,但是身为杀手的她是不能有这种感情的,而且墨舞最终也不可能跟韩信有结果,那么墨舞结局是什么呢?

  《天意》是由优酷视频、磨铁娱乐与青春你好联合出品,该剧根据钱莉芳同名历史科幻小说《天意》改编,讲述了中国历史上秦末汉初时代遭遇的科幻时空,秦始皇刘邦、韩信、张良项羽等历史人物也加入了科幻想象进行重新塑造的故事。

blob.png

  众生颠沛流离,英雄豪杰挺身而出,救天下苍生。神秘的女羲似乎也一直隐藏于主角身后。“沧海客的主人不是神”,打破了最初的设定,而“女羲的到来是一切文明的开始,所以她的离去,是人类命运的终结”,反转的台词将剧情推进的更加扑朔迷离。

blob.png

  陈瑾如在《天意之秦天宝鉴》中演了一名神秘组织的女刺客,一袭黑衣加身相当有气势,在她冷艳动人的外表下也有颗渴望爱情的心。墨舞胸怀丘壑,她所在的组织隐鬼一直帮着大秦杀人,可秦王凶狠残暴,沉迷女色,这令墨舞很不满。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