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大结局是什么?关皮皮贺兰静霆最后在一起了吗

2018-05-28 16:22:11 首页

  结爱大结局,关皮皮贺兰静霆终成眷属!电视剧《结爱 ▪ 千岁大人的初恋》正在热播,马上就要大结局了,我们来讨论一下两位主演的最终结局。贺兰静霆为了获得关皮皮的芳心,对她进行了甜蜜的追爱行动。

image.png

  和以往不同的是,这次,贺兰静霆打算解开关皮皮身上的魔咒:“活不到25岁的宿命”。为了帮助关皮皮,他不惜和自己的父亲作对,更是在一次执行任务之中被赵松达成重伤,生命垂危。重伤之后的他被带到了自己的国度。在那里,他接受了系统的治疗,可是效果不大。一直深爱贺兰静霆的同类千花,为了救活贺兰静霆,她牺牲了自己的生命,把自己的肝脏作为药引让贺兰静霆服下。贺兰静霆因此得救,但是,他却成了一名凡人,而且,没有了往世的记忆。

  在贺兰静霆的帮助下,关皮皮已经破了青木大人的魔咒,可以成功度过25岁的命劫。而此时,她深爱的贺兰静霆已经不认识她了。为了重新得到贺兰静霆的爱,她开始像当初贺兰静霆追她一样倒追起贺兰静霆。最终,她成功的俘获了贺兰静霆的心。两人结婚生子,过起了平凡人的生活。

  后来,关皮皮怀孕,等女儿生下来的时候,贺兰静霆总是感觉自己的女儿很面熟,但是,就是想不起来在哪里见过。关皮皮看着女儿那张和千花简直一模一样的脸,知道千花投胎成为了他们的女儿。千花一直深爱贺兰静霆而不得,在这一世,她成为了贺兰静霆的女儿,这一生,贺兰静霆与关皮皮会相爱到老,同时,千花也会得到贺兰静霆无上的父爱,大结局可谓圆满。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