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宫计2》太平公主身陷困境,武驸马替太平去死,他的爱感动人心

2018-05-28 16:28:22 首页

  由胡定欣、刘心悠、马浚伟、马国明、陈炜领衔主演的古装宫斗剧《宫心计2深宫计》正在腾讯热播,陈炜饰演的太平公主真的好有范!好霸气!

image.png

  不愧是武则天的女儿,陈炜在深宫计这部剧是个反派角色,心狠手辣的太平公主,也有弱情的一面,武驸马死的好感人。

  太平公主前驸马薛绍被武则天杀死,她当时手无兵权,眼睁眼的看着自己心爱的男人,死在自己面前,在驸马死后太平公主变了,她明白了一个道理,只有权力才能保住自己想到的东西。

  太平公主把当时害驸马的宫女囚禁在回心院,而且把她关了二十年,用各种方法折磨那个宫女,最后事情被揭发到皇上那,李隆基想趁机让皇上冶太平公主死罪,这时候武驸马为太平公主顶罪。

image.png

  太平公主说她心里想着的只有薛绍,薛绍才是她的驸马,对于武驸马为她所做的,她看都不看一眼,她在武驸马要斩首的前一天来看他,太平公主第一次做菜给武驸马吃,驸马开心极了。

  驸马为了让太平公主放下愧疚之心,他对太平公主说,自己一生爱的女人只有他的亡妻,之所以会担下这个罪,只因为想和亡妻相会,让太平公主别自作多情,太平公主听后气的转身就走了。

  在武驸马要被斩的时候,太平公主才知道,武驸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她,她急忙赶到法场去,可是还是晚了一步,她再一次看见,自己的丈夫死在了自己面前。

  当时看着太平公主哭的好伤心,如果当初她的驸马没有死,她也不会变成这样,其实她恨的人是武则天,武驸马对太平的爱很感人,武驸马死后,太平公主把这笔仇,记到了李隆基夫妻头上,她定要他们血债血偿。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