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心计2》李隆基爱上元玥,太子妃为保地位杀元玥称:挡我者死

2018-05-28 16:41:43 首页

  《宫心计2》终于在万众期待中播出了,在首播当日,收视率已经破1亿,可见TVB电视剧虽然离内地很久,但是影响力依然很深,但是略有瑕疵的在于,这部电视剧的演员年级过大不说,妆容没有已经精致。

image.png

  剧情主要是太平公主和李隆基之间引起,太子妃王臻深爱太子李隆基,所以为了他什么都愿意做,但是元玥的出现让自己和太子之间出现裂痕,元玥本身来到宫中既不为名也不为利,主要是寻找自己失散多年的姐姐。

image.png

  但是经过尚功局的内部推断,姐姐早已经离世,所以无奈,但是元玥的善良得到李隆基的赏识,而太子妃虽然和元玥情同姐妹,但是最终为了自己的地位要杀死元玥,原本善良的太子妃再也不在,在杀元玥之前:挡我者死!也是霸气满满,为了自己的野心逐渐变化的太子妃也逐渐让李隆基对其没有了感情,两人早已经貌合神离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