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时空同居》经典台词 雷佳音佟丽娅土味情话台词对白语录

2018-05-29 17:17:25 首页

  由徐峥监制、苏伦执导,雷佳音佟丽娅主演的喜剧爱情奇幻电影《超时空同居》正在热映,上映两天票房1.7亿,其轻松甜蜜的爱情主题使其成为情侣520约会首选电影。片方在5月20日特别放送全明星版情话合集,雷佳音、佟丽娅、黄渤王迅李易峰关晓彤、李光洁、郭京飞包贝尔张亮、费鸣等明星悉数登场助阵,演绎今夏最火土味情话。

  最先登场的是电影中的“雷佟组合”,雷佳音和佟丽娅玩起儿时的“木头人不许动”游戏,雷佳音认输全因“对佟丽娅心动”。包贝尔与张亮搭档喊出“没你不行”。雷佳音与郭京飞一来一往演绎双料情话,雷佳音喜欢郭京飞这个开心果,郭京飞的小心心被雷佳音点亮。而雷佳音与李光洁的画风则是十分温柔,雷佳音在其额间轻轻一吻,让人心头一暖。可是甜不过三秒,李光洁抱住雷佳音后还是忍不住说道:“头太大,抱不住”。雷佳音只好摆出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

  李易峰也参与了“超时空情话挑战”,为影片中的青梅竹马周冬雨重新定义“石头剪刀布”的含义,真诚表白“我爱你”。出演黄渤导演首部电影《一出好戏》的王迅在合集中夸赞黄渤“有点帅气”,关晓彤在对方脸上看到“有点漂亮”。重新演绎邓丽君《初恋的地方》作为电影宣传曲的情歌王子张信哲选择了又简洁又甜蜜的情话“不要抱怨,抱我”,短短六字却恰到好处。为电影献唱插曲《房间》的刘瑞琦又美又清新,为了防止观众在她心里迷了路,想给大家买个指南针。电视剧《我在未来等你》主演费启鸣坦诚吐露情话,与主演李光洁霸气相拥。

image.png

  超时空同居经典台词

  1、不哭了,都不好看了。老娘天下最美

  2、你说我为什么改名叫石屹呢 改名就是改运呀 你看你现在多衰 石屹 那可是十亿

  3、你不觉得这陀螺很伤感吗 为什么 它就像个倒计时器 所有人看着它停有什么意思啊 你真的很丧气啊 你听说过一个传说吗 什么 当它旋转的时候 时间会倒流 见不到的人都能再见面 一切的美好的 都会被留住

  4、你想睡我吗 我不想 你不想 我不想啊

  5、好好的 靠自己 你要记得我啊 等下会见面的时候

  雷佳音佟丽娅土味情话台词

  1、年初不买房,一年又白忙。

  2、任何年代,年龄,烦心指数都是一样的,只不过是事儿不一样。

  3、“遇到你,我都没吃过糖了。”“为什么?”“你太甜。”

  4、这个社会讲的是物竞天择,要么往上爬出人头地,要么永远被人踩在脚底下。

  5、“陀螺旋转的时候,一切的美好都会被留住。”“时间往前走,谁也阻止不了。”

  6、我有钱我骄傲,我有钱我自豪。

  7、“你说我笑的都比别人都纯粹”“有钱人笑的是纯粹,没钱就是傻乐。”

  8、“你名下有房产吗?”“没有”“你名下有车吗?”“没有”“你父母有资产给你做担保吗?”“没有”“那你有百米冲刺的经验吗?”“有”“冲出去吧”

  9、这套房子建于96年,南北通透,采光十足,一楼客房朝北,二楼套房朝南,阁楼有天窗,地下室防潮,两千块地板,八百块地砖,卫生间四个,杂物间一对儿,你在看着绿化,五十平的菜园子,一百平的大草坪啊,正可谓是:开窗可见绿,开门可踏青,依山傍水,绝对楼王。

  10、“你不觉得这陀螺很伤感吗?”“为什么?”“它就像个倒计时器,所有人看着它停有什么意思啊。”“你真的很丧气啊。”“你听说过一个传说吗?”“什么”“当它旋转的时候,时间会倒流,见不到的人都能再见面,一切美好的都会被留住。”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