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结爱》关皮皮和贺兰静霆床戏在第几集 宋茜背影杀撩人无数

2018-05-31 16:57:58 首页

  电视剧《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又更新了,相信有很多网友正在追剧吧,剧中的贺兰大人简直不要太迷人,那么剧中关皮皮和贺兰静霆有床戏吗?床戏在第几集呢?相信看过《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的网友们都在猜剧情的发展,没想到猜中了开头却没有猜中结尾。

  剧中关皮皮和贺兰静霆是有床戏的,而且马上就要上演了,就在21集,看来我们的贺兰大人还是很给力的,不过接下来的剧情有喜有悲,只求不要太虐啊!《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自从播出之后,受到很多网友的喜欢,有着很高的评价,也是对该剧的最好见证了。

  接下来的剧情中,关皮皮贺兰结婚 ,此前皮皮和贺兰大人经历千辛万苦后终于在一起,这还没甜上几集,就又要开虐了,由宋茜黄景瑜《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主演,关皮皮看到贺兰静霆为了自己,竟然可以弯下腰,给别人道歉,甚至为自己挡酒。

blob.png

  于是关皮皮跑出酒吧,来到贺兰静霆的面前,这时才知道自己已经喜欢上贺兰静霆,可是却又对自己没有信心,亦或者心里还是介意贺兰静霆是不是把自己当成慧颜的替代品,心里满是犹豫不决,不敢下最后的决心,最后说出了自己的心声,贺兰静霆向关皮皮求婚,皮皮答应了。

  可是没想到,关皮皮活不到25岁,救她的方法只有牺牲贺兰静霆的性命,接下来贺兰就要更加珍惜与皮皮在一起的时间,甚至开始为皮皮准备以后生活的保障,什么求婚提亲领证三部曲啊,虽然甜的要命,可是虐点也要来临了,关皮皮:以后我不会再来打扰你了,你也不要再来打扰我,我们各过各的,不要再见面了,你这不是救人,那是谋杀。是用自己的生命换我的生命,你觉得我会幸福吗?

blob.png

  这个为了皮皮肯付出一切的贺兰大人真是太迷人了,跪求不要太虐心,不过说实在的,宋茜的背影杀也是太迷人了,坐等下周的剧情了。

  其实《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能有这样的成绩的确不容易,众所周知,它在开播前就出了很多幺蛾子事件,主角宋茜和黄景瑜双方粉丝互相抹黑对方,宋茜经纪人贾士凯甚至直接手撕,另外,《千岁大人》最初是由甘薇的乐漾影视主导,但因为贾跃亭事件影响,《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宣发也颇为波折,所以,行业内一度并不看好这部剧。

  本来以为《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会凉凉,结果开播不久,就出现了口碑逆袭,它能够逆袭,当然不是因为粉丝的滤镜加持,而是在于剧情走心、编剧在线、角色讨喜、导演给力,也算是最大的反转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