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著名费城实验是怎么回事 据说甚至差点让地球毁灭

2018-06-11 11:19:10 首页

  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为了各种各样的原因和目的,许多的国家都在进行着一些秘密实验,有些实验至今连实验地点人们都还不知道,但是下面这秘密实验你一定听说过。这个实验的威力巨大,甚至差点让地球毁灭。

  这个实验就是著名的“费城实验”。

  费城实验是一项流传已久的传闻,宣称美国海军在1943年10月28日曾在宾夕法尼亚州费城一船坞举行秘密实验,使一艘护卫驱逐舰埃尔德里奇号(USS Eldridge DE-173)在观察者眼中隐形。

blob.png

  最新观点称费城实验无疑是高能量作用下的物质瞬间达到人的肉眼无法分辨的物态。

  “1943年10月,美国海军在费城进行了一次人工磁场的机密试验,即著名的‘费城实验( The Philadelphia Experiment)’,实验成功地将一艘驱逐舰及全体船员投入另一空间。

  在实验过程中,实验人员动脉冲和非脉冲器,使船只周围形成了一个巨大的磁场。随后整条船被一团绿光笼罩着,船只和船员也开始从人们的视线中消失。

  实验终止时,舰船已被移送到了479公里以外的诺福克(Norfolk)码头。此后,一些船员身上仍留有实验的反应,不论在家里,在街上,在酒吧间或饭店里,都会突然地消失又重现,让旁观者惊讶不已。

  参与实验的主要负责人过几天后自杀身亡,临死前说过,这项实验与爱因斯坦的相对论有关。这使得这项实验多添了一份神秘色彩。

  所有参与计划的船员都否认曾有任何事件发生,除了一位目击者宣称目击了整个实验发生的经过。

blob.png

  由于没有任何直接证据,且实验内容缺乏严谨的科学理论基础,费城实验传闻的真实性因而普遍受到质疑,并被认为是单纯的都市传奇

  实验中的虞实转换

  有人分析,电、光可以相互转换,费城实验中就体现了电、光转换的特点。这种电、光的转换随处存在,它影响着人们的生活,或者说改变着人们对生活中各种现象的看法:如果不很好地认识这种现象,就会对生活造成很多困扰,甚至会让人们在生活中走很多的弯路。而要认识这一事物,最有效最直接的办法就是通过实验的验证和演示。

  费城实验中实态的躯体,可以变成虚态的意识体,反之也成立,这就是虚实转换、隐显转换和时空转换。虚态意识体可因吸收的内容不同而呈现出显态、透明态和光态等不同形态。这种虚实的转换就如同电、光的转换一样,是在物质世界中客观存在的。但在人们还没有通过探索、实验认识到这一点之前,人们是无法理解所发生的各种事情的。

  有时甚至是相当危险的。在物质的世界中,有很多这样的事例,对这些东西的了解、认识,对人类来说是必不可少的。人类的任何一个发明、发现也都同这一点紧密相连,对物质的虚实转换的了解也是如此。当生物体转换成虚态中的透明态时,就可产生隐形效应。

blob.png

  对于费城实验,通常有两种较有代表性的说法

  一种说法认为是一种科学实验,通过电磁干扰达到隐藏本方作战舰艇的意图,目的是为了提高军舰的作战能力,力求在战斗中游刃有余;

  另一种说法认为,这个实验是为了验证另一度空间的存在,或者说,这是实验者自己也没有预测到的一种结果,那就是实验中的舰艇和人在强电磁的作用下真的是消失了,进入了所谓的时空隧道,在不知不觉中在另外的时间、另外的地方出现了。

blob.png

  关于穿越时空的论述

  提出这两种说法的是不同的人,这与人的认知能力有关,也跟两种对事物的认识方法以及人们所具备的知识层次有关:当然,很多人将费城实验与百慕大三角的神秘失踪事件联系在一起,认为同百慕大三角发生的事件一样,是由强大的磁场将物质引向另一空间的。这个通道也是外星人的行走通道,外星人正是通过这个通道来无踪,去无影的。

  “参与这项实验的吉索普(Morris K.Jessup)博士也认为,强烈的磁云能够重新排列人类和物质的分子结构,使其进入另外的时空。

  这也是神秘现象的人津津乐道的一件事,据说它证明了爱因斯坦统一场理论,显示“电磁时空弯曲”的存在,可以用来解释包括不明飞行物、百慕大魔鬼三角在内的种种神秘现象。

blob.png

  争议的焦点

  对这个“在科学上具有着深远的意义”的实验,美国海军却异常谦虚地断然否认曾经做过。为了应付频繁的查询,美国海军还特地为此编了一份事实资料。

  热衷传谣的人对美国海军出示的这些证据当然是不屑一顾,因为在他们看来,美国海军试图掩盖事实真相。

  果真如此的话,美国海军为什么要在大白天(据说实验发生的准确时间是1943年10月28日下午17时15分),在大城市的港口,且有许多平民围观时,在众目睽睽之下从事如此高度机密的实验?更何况,二次世界大战正在激烈地进行,美国海军竟拿一艘战争急需的崭新驱逐舰试验“消失”实验,那可真够愚蠢的。为什么不先拿一艘破船试试成不成功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