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3年惊动世界的费城实验真相解析 传说特拉斯爱因斯坦都参与其中

2018-06-11 11:24:37 首页

  1943年10月,美国海军在费城进行了一次机密试验,就是著名的费城实验。实验顺利的将一艘驱逐舰以及全体船员投入到了另一个空间,通过动脉冲和非脉冲器,整个船只消失在人们的视线中,20分钟之后,实验终止,之后才知道船只被移送到了479公里以外的诺福克码头。

blob.png

  这次费城实验在当时引起了全世界的轰动,神奇的事情还没结束,就在实验之后,船员们都发生了奇怪的变化,一些船员会突然的消失,又突然的重现,事后费城实验的主要负责人自杀身亡,临死前说了一些关于此次实验的机密事件。

  费城实验轰动一时,在事件发生之后,美国军方封锁消息,编造了一条消息意图掩盖此次事件的真想,当时驱逐舰上的船员都被强制退伍,当记者采访所有的这些船员的时候,他们都极力否认费城实验的发生。但是当时实验场地附近的一些船只都看到了这次事件的发生,对于费城实验的真实性,大部分人都是相信的,为何他们要极力掩盖呢?

  传言参与费城实验的人都是当时极富盛名的科学家,那么他们是否又会留下证据或者推论来告诉后人此次事件的真实性呢?

  怪异信件揭发费城实验

  事情的起因还要从杰苏普教授说起,杰苏普教授是一位天文学家,教授天文学课程,并经常搞一些相关演讲。出于对杰苏普教授的尊重,1950年左右,一位常听他课、名叫“艾伦德”的人写信告诉他一个惊人的消息:他曾亲眼目睹美国海军在1943年10月进行过一次骇人的实验!而艾伦德自我介绍说,他曾在费城海军基地服过役,1943年5月被解雇,之后加入了商船队,那次费城实验就是他在商船上目睹到的。

  由于信件的写法很奇怪,使用了多种彩笔,且用线条标出许多重点内容。杰苏普教授不敢轻信,便写信向艾伦德询问更详细的信息。不过,最终还是因为艾伦德回信的怪异,杰苏普教授认为这是一次戏弄,从而对于艾伦德提供的消息置之一笑。

  然而就在杰苏普教授的书(《UFO案例》)出版后,杰苏普收到一本《UFO案例》,书中扉页上做出了很多标记,使用的也是多种彩笔,标记更详细地告诉了他有关费城实验的消息。杰苏普隐约感觉到这位叫艾伦德的人绝非开玩笑,便决定对费城实验展开调查。可却无从查起,所有的资料都是艾伦德提供的。

  不过,后来的一个消息让杰苏普感觉到了事情的严重性——某日,两位海军船员正在公园散步,一位形容枯槁的人走上前来,告诉他们一件令人难以置信的事情:美国海军曾进行了一次骇人的实验,实验后,大部分船员都出了严重的问题,有的死了,有的失踪了,有的精神分裂,有的陷入船体和甲板中,成为船的一部分……还活着的船员则被海军基地灌了一种失忆的药,并以精神有问题为由而解雇了他们,而他是失忆不严重的一位。对于这一令人震惊的消息,两位船员的反应不同,正是相信此事的那位船员,把这个消息告诉了当时正想调查此事的杰苏普教授。

  这给杰苏普教授带来了无形的压力,因为他迫切想知道真相,却始终不得其解。更惨的是,他后来因遭遇车祸而导致全身瘫痪,最终于1959年抑郁自杀。

  爱因斯坦参与其中

blob.png

  据说当时费城实验的总指挥是尼古拉特斯拉,这位天才学家由于坚决反对用人类来进行这样的实验,强制被军方解除职位,由著名数学家,计算机真正的开创者冯诺依曼担任了总指挥,他迫于军方的压力,最终还是开始了费城实验,在20分钟之后结束。

blob.png

  费城实验总指挥:冯诺依曼

  据说当时爱因斯坦参与了此次实验,当时的爱因斯坦一直在研究统一场论,此次实验都是通过爱因斯坦的统一场论来完成的。当时爱因斯坦还留有关于此次实验的手稿,但是在爱因斯坦去世之前这些手稿不翼而飞了。

  费城实验理论基础

  费城实验的原理就是爱因斯坦的统一场理论,这个理论认为,引力场和电磁场是有联系的,就像物质与能量可以通过一个公式(E=mc2)联系起来一样。爱因斯坦虽然还没有研究出引力场与电磁场之间具体是什么关系,但是费城实验已经证明这两种场之间有联系是肯定的。这种理论已经被政府当做机密封锁起来,因为这理论可以让人不用火箭照样能够进行时空旅行。

  费城实验的设计采用了特斯拉的想法,在船体的两头,围绕船体各绕上巨大厚重的线圈,线圈的缠绕方向是有特定顺序的,通电后,所产生的电磁场非常强,可以弯曲船体周围的时空。

  费城实验是真的吗

  费城实验是真的吗?调查者一般都相信确有此事,他们认为,即使在实验技术和实验结果方面还需要争论的话,最起码有两点是他们都认同的:那就是实验制造的场包裹了一片比较大的空间,这个场发出一种绿光和一层薄雾;实验产生了不理想的结果,导致船员出了问题。

  对于费城实验的真假,人们一直争论不休。不过,许多人认为,无风不起浪,毕竟多名船员神秘失踪和许多船员因精神出问题被解雇是事实。当时研究原子弹的曼哈顿计划如果不是因两颗原子弹分别在广岛和长崎爆炸,人们还不知道。费城实验属于军事机密,况且结果制造了许多人失踪和死亡的惨剧,美国海军更是不敢公开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