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乔恩电视剧《壮志高飞》什么时候播出 壮志高飞全看点解析

2018-06-13 18:18:58 首页

  一直以来电视剧一般比较接地气的剧情才会受到大家的期待,近日有关空难的电视剧《壮志高飞》官宣了mv和主题曲,有韩红演唱,从视频中,男主郑凯和女主陈乔恩上演一段飞机上的爱情和励志故事,剧中制服造型也是诱惑不断。

blob.png

  由陈乔恩、郑恺、朱梓骁、吕一、胡兵、赵子琪等主演的高燃青春励志航空大剧《壮志高飞》今日发布《飞行时刻》主题曲MV,特邀韩红倾情献唱,以嘹亮、大气的歌声唱出天空的辽阔和新时代航空人的热血飞行梦。

  作为一名曾经的空军官兵的她在演唱时更能感受到飞行的心境,和对蓝天的热爱。《飞行时刻》MV信息量丰富,既讲出了航空人的职业责任,也融入了他们的生活和情感。“飞机不是玩具,而是飞行员最亲密的战友”,一句台词定下整部剧专业和严谨的基调,还有机长对工作的热爱与赤诚之心。视频中间隙出现仲夏航空的职员们遇到危急情况的画面和片段。

  壮志高飞有什么看点

  众星云集、俊男美女

  这部剧中不但会看到陈乔恩、郑凯的加盟,还会看到几位久违荧幕的演员。一位是饰演男二号夏宇的朱梓骁,一位是完美模特男神胡兵,还有一位就是嫁人后隐退的吕一。整部剧都是俊男美女的搭配,因为很久未见朱梓骁出演电视剧作品所以这次他的加盟也是非常期待的。

blob.png

  航空剧的新潮流

  从《壮志高飞》发布的撤侨特辑不难看出,这一批的航空剧热不再以《冲上云霄》那种专注于男女主人公情感纠葛为线索,而是把更多的精力聚焦在了航空飞行的专业性和家国情怀之上,引领了一波航空剧的新潮流。

  《壮志高飞》不局限某个事件,以新生代航空人的工作生活,映射整个民航业的发展和现状,由点及面提升格局,这在内地电视剧市场是一种新颖的尝试。

  作为行业剧,《壮志高飞》让更多人开始关注航空领域,兼具引导意义。相信剧中的“机长炼成史”、高燃撤侨等从业经历能感染受众,特别是触动年轻群体,影响他们未来的职业选择。

blob.png

  该剧除了展现撤侨、人体捐献器官转运等紧急事件,飞行航空知识、职场的能力进阶等也都有体现,预计播出后会达到广泛的科普效果。

  以90后航空人的成长为线索,但故事中却不乏对航空领域的专业描绘及“撤侨”等关乎航空人使命与责任的情节。这些也正是这部剧的成功之处,它通过“以小见大”的方式,将个人飞行梦与大国航空梦紧紧联系在一起,逻辑线无懈可击

  虽然是部爱国燃情的题材剧,但《壮志高飞》并没有忽视个体的成长和情感线索。剧情聚焦90后航空从业者群体,让观众见证了他们的爱情、友情以及职场中经历的波折。

blob.png

  剧情及主角人物关系介绍

  故事中陈乔恩饰演的吴迪堪称新时代励志女性,她克服重重困难,从一名空乘转职为优秀的女飞行员,实现了自己的理想。

blob.png

  郑恺饰演的仲夏航空副驾肖默在一次飞行途中间接造成意外事故,他因为内疚辞去飞行职务,而通过努力最终克服了心理障碍,重新开始,再次成为了一名优秀飞行员,重返蓝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