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进化论》剧情讲的是什么 爱情进化论小说结局是什么

2018-06-19 17:22:12 首页

  电视剧《爱情进化论》将在7月8日播出,那么《爱情进化论》讲述了什么故事呢?该剧是由张天爱张若昀主演的,就凭这主演阵容,该剧就已经火了起来了,该剧也是关于一部爱情的剧情,很是期待了。

blob.png

  《爱情进化论》讲述了,艾若曼(张天爱饰),条件不错、奋斗自强、一路向前,事业成功,优秀而强大,有自己人生的目标和追求,都市独立新女性的杰出代表,却始终不受男性喜爱,还被前男友定性为没人敢爱。

  鹿飞(张若昀饰),温柔随和、与人为善、随遇而安,只想做60分就好的普通人,热爱烹饪、打扫和花草的居家良品,异性缘甚佳,恋爱履历却神秘空白,更不敢靠近婚姻半步。

blob.png

  他们两个,都是大都市中奋斗着的三十岁单身男女。他们不甘心在三十岁被判定为黄金岁月告罄,都在努力进化出更好的自己,拉开更好生命的时光。而他们相识的十五年,则是在兜兜转转的友情之后,才认清彼此的友情,也是在进化出更好的自己后,才终于收获了属于自己的爱情。

  其中由张若昀、张天爱、许魏洲等主演的电视剧《爱情进化论》,这是张若昀张天爱近些年首次合作,两位都是颜值与实力备受认可的人气演员,相信这样的CP也是让人很感兴趣。

  曾因一部网剧《太子妃升职记》中走红的张天爱,如今的人气骤降,很多网友纷纷猜测张天爱的事业是不是走下坡路,好在近日由张天爱主演的电视剧《爱情进化论》定档了,看来再次爆红也不是不可以的。

blob.png

  张天爱此次携手两大男神张若昀、许魏洲强强联手演绎都市爱情剧,对于许魏洲的首部电视剧,网友们也表示一致看好。

  对于该剧的名字,相信很多网友都会想到当年热映的一部同名电影,而《爱情进化论》是改编于同名小说,讲述了艾若曼是一个优秀强大、事业成功,有着自己的目标与追求的都市新女性的杰出代表,却始终得不到男性青睐,更是在进化出更好的自己之后,收获了属于自己的爱情。

  电视剧的主题是职业新女性和男“闺蜜”相伴成长,反映轻熟女性心理,故事讲述了正步入“轻熟”阶段的职场新女性艾若曼与细腻善良的好友鹿飞在分别面对遍布暗器的错综生活下,相互陪伴,重新认知自己,完成自我进化的成长故事。

  《爱情进化论》通过多角度人群,立足都市热点话题,在焦虑的时代下向观众抛出了当今生存空间中关于成长选择的多维度思考。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