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称之为魔鬼的希特勒也有最爱的女人,不过却不是他妻子!

2018-06-20 12:04:18 首页

  阿道夫·希特勒(德语:Adolf Hitler,1889年4月20日-1945年4月30日),奥地利裔德国人,德意志第三帝国元首、总理,纳粹党党魁,第二次世界大战的发动者。

  1889年4月20日,希特勒出生在奥地利布劳瑙,1914年8月,参加第一次世界大战,1919年9月,加入德国工人党(纳粹党)并担任党主席团委员,1921年7月,成为德国工人党元首,享有指挥一切的权力。1923年11月8日,希特勒发动啤酒馆暴动失败,1933年上台成为元首。1938年3月11日,占领奥地利,掀起第二次世界大战欧洲战场的序幕,1939年到1941年相继占领了欧洲的14个国家,并且把罗马尼亚、匈牙利、保加利亚、南斯拉夫变为自己的仆从国。1941年6月22日,进攻苏联,之后陷入苏德战争的不利局面。1945年4月28日希特勒和爱娃·布劳恩正式结为夫妇,1945年4月30日下午3点30分,在德国总理府地下室自杀。

  希特勒积极宣扬法西斯主义、极端民族主义、反共产主义、反资本主义、反犹主义,改组并建立国家社会主义工人党(即纳粹党)。试图在欧陆建立以纳粹德国为首的新秩序,力主扩大日耳曼人的生存空间并重新武装德国。成为德意志第三帝国元首后,积极扩军备战,并于1939年指挥德军入侵波兰,直接导致第二次世界大战的爆发。期间犯下种种罪行,并迫害和屠杀六百万的犹太人。

image.png

 希特勒,世界近现代史上不可逾越的一个人物。有人说他是天才,有人说他是疯子。二战期间,有无数的德国人为希特勒而疯狂。希特勒具有强大的野心,与煽动力。希特勒是伟人还是疯子,希特勒的演讲充满激情,很容易让人陷入他的世界里。但是,希特勒发动二战,侵占大半个欧洲,对无数人造成了巨大的伤害。然而,即便这样一个像魔鬼的男人,却让女人对他爱的疯。

  但是,希特勒一生迷住了无数女性,他的性取向也是人们津津乐道的话题。很多人怀疑希特勒是否和爱娃·勃劳恩或者其他任何女性发生过关系。一位布彻斯加德的仆人在后来接受审讯时承认,爱娃在希特勒来访的时候需要服食避孕药,他的证词引起了很多争议。但是,没有人能够摸清希特勒的内心世界。

  大多人都知道爱娃。是爱娃追求希特勒。希特勒拒绝后她拿出手枪自杀了。还好抢救及时,没有伤及性命。从此,爱娃成为希特勒的法定秘密情人,陪伴在希特勒左右。德国战败后,他们甚至还秘密的举行了一个简单的婚礼,她说希望死之前能做希特勒的夫人。希特勒在地下室防空洞中拔枪自杀,爱娃则服毒自尽,倒在了爱人的身旁。

  其实希特勒最爱的人是他的侄女吉莉·拉包尔。当时她20岁整,是一个金发碧眼的窈窕淑女。希特勒经常买一件件昂贵的礼物送她。没多久就陷入了希特勒为自己编织的“温柔乡”里而无法自拔。最后吉莉愤然不顾母亲的反对,跑到希特勒的豪宅中与自己的叔叔同居。自从和希特勒同居后,希特勒禁止吉莉出去,葛丽几乎就是被囚禁的小鸟。

  有一天,葛丽告诉希特勒爱上他的司机,并求希特勒成全,希特勒简直就是愤怒到了极点。他把葛丽锁在房间里,还没等这位睡眼朦胧的司机反应过来,希特勒用拐杖打了一通,还被辞职了。他俩的关系开始恶化,希特勒占有欲太强。吉莉已经无法忍受开枪自尽。从那以后,希特勒强迫自己投入到无止境的征战和屠杀中,借以忘记葛丽离开后留下的孤寂。有舆论认为,如果当初葛丽没有自杀的话,和可能就没有了二战时的希特勒。

image.png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