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流星花园》何原姿是谁演的?流星花园何原姿扮演者是谁

2018-06-20 17:08:07 首页

  新流星花园何原姿是谁演的

  《流星花园》中,何原姿是孙千演的。

  孙千,中国大陆女演员。

image.png

  2017年,参演由柴智屏制片的青春言情偶像剧《流星花园》。2018年,主演都市青春励志剧《我在未来等你》。

  2018年6月28日,主演青春校园偶像剧《快把我哥带走》播出。

  2017年主演青春言情偶像剧剧《流星花园》,并饰演道明寺的未婚妻何原姿。

  2018年3月,主演根据刘同同名小说改编、薛凌执导的都市青春励志剧《我在未来等你》,并在剧中饰演微笑,是郝回归和刘大志的暗恋对象。同年6月28日,主演的根据幽灵姐妹同名国漫改编的青春校园偶像剧《快把我哥带走》在腾讯视频全网独播,并在剧中饰演女主角时秒 。

  流星花园何原姿扮演者是谁

  电视剧新版《流星花园》曝光了道明寺未婚妻小姿的角色海报,由新生代演员孙千饰演。

image.png

  在《流星花园》系列漫画中,未婚妻小姿的着墨虽然不多,但人物魅力不输主角。虽然身负家族婚约,面对不爱自己的道明寺,小姿选择大度成全,成为道明寺和杉菜之间的感情“神助攻”。而97年出生的孙千中戏表演科班出身,身高172长腿撩人,从小在北京舞蹈学院学习专业芭蕾的她气质不凡。与之前美艳优雅的小姿不同,气质清纯的孙千将赋予小姿新的观感。

  除了正在热拍的《流星花园》,孙千今年还会带着担当女主的《快把我哥带走》与观众见面。由韩青执导的电视剧《快把我哥带走》改编自幽灵姐妹的高人气同名漫画,打破以往青春剧的狗血套路,聚焦时秒、时分这对相爱相杀的搞笑兄妹的日常。孙千饰演的妹妹时秒向往一切美好的东西,却打架技能满点,少女心与汉子身结合的人设十分特别,而此次孙千也是首次搭档曾舜晞出演兄妹。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