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零一夜》小说结局是什么 凌凌七和柏海最后在一起吗

2018-06-21 17:53:59 首页

  电视剧《一千零一夜》是根据小说《今天也要努力去你梦里》改编,很多人都好奇凌凌七什么结局?据悉,最后她和柏海相知相爱,最后相守在一起了。

blob.png

  《一千零一夜》这部电视剧是由小说《今天也要去你梦里》改编的,讲述的内容是,迪丽热巴扮演的酒店职员凌凌七跟同事柏海的爱情故事,看这主角又是007又是渤海的,不知道的还以为这是什么环保谍战片呢,当然剧情是十分小清新的,凌凌七不小心进入了暗恋的柏海的梦境当中,并且在梦中帮他解开童年的心结,擦去小时候的阴影,最终抱得美男归。

  《一千零一夜》讲述了怀揣花艺事业梦想的凌凌七(迪丽热巴饰)与花艺大师柏海(邓伦饰)因花结缘,共同追求真爱与梦想的故事。发布会现场,迪丽热巴和邓伦这对“花样夫妇”不仅随机抽取关键词“花式表白”,最终热巴拿着辣条、邓伦捧着西兰对对方花互诉情话,引得台下粉丝尖叫连连。除此以外,两人还为对方送上“定制”礼物,“戴花环”、“围裙杀”等甜蜜互动更是将现场粉丝的少女心纷纷点燃。

blob.png

  两人对剧中各自的角色更是“如数家珍”,热巴形容凌凌七是个追逐梦想的“热血少女”,也是个在现实中真诚善良,梦中豪气云干的“反差少女”。邓伦则透露柏海是个“大总裁小可爱”,工作时拒人于千里之外,私下里和朋友的互动又十分可爱,如此新鲜惹眼的CP组合,着实令人期待。

  邓伦饰演的柏海是已经成名的花艺大师,也是凌凌七的偶像。现场播放的预告片中,凌凌七在一个花艺布置现场见到柏海,随后她被楼梯台阶绊倒,整个人往前飞扑,柏海一出手将她接住,没想到下一秒柏海就把她往后推,害凌凌七后仰摔倒。原来,柏海并不是要“救”凌凌七,而是怕她撞倒他精心布置的花艺作品。

blob.png

  迪丽热巴说:“柏海这个角色,就像食人花一样的存在,周围的人都好怕他。”邓伦则笑说:“我和柏海一点都不一样,我并不高冷。柏海是花艺大师,但他老觉得世界是黑白的,而且从不向人打开心扉。凌凌七这个女孩很多彩、很多面相,让柏海觉得很新鲜,所以两人才开始有羁绊。我本人很随和的,我的心扉不需要等人打开哈哈。”

  说起这次合作,邓伦赞美迪丽热巴像百合花一样有气质,迪丽热巴一听忍不住笑了,邓伦还立刻问她“我是不是夸你夸得有点过头了”,热巴则“回敬”邓伦,称他像康乃馨般又暖又亲切。从现场互动来看,这对CP也是很有火花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