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摇》脸上的疤是什么意思?脸上的疤代表什么意思

2018-06-22 15:45:25 首页

  扶摇脸上的疤是什么意思

  据悉,扶摇脸上的疤很有可能是她妖莲身份的象征,这个脸上的疤痕并不是一直都在脸上,应该是在扶摇结局黑化的时候才会出现。

  《扶摇》剧中孟扶摇的人设其实是上古妖莲的化身,她出生时是含莲而生的公主,脸上的那个印记很有可能就是她妖莲身份的象征。

  也有网友猜测扶摇脸上的疤是剧中的一个关于穿越的设定,将穿越改成了剧中这种体现在疤痕上的做法,看上去也很有意思。电视剧和原著小说还是有很多不一样的地方,电视剧中也新增了不少人物,具体是怎么回事,大概要在电视播出后见分销啦!

  扶摇含莲而生,她的母亲为了躲避皇后的盘查,隐瞒扶摇的存在,五岁之前扶摇一直被关在柜子里,那个时候扶摇的名字是凤无名。

image.png

  扶摇脸上的疤代表什么意思

  其实孟扶摇的人设是上古妖莲的化身,她出生时是含莲而生的公主,脸上的那个印记很有可能就是她妖莲身份的象征。不少网友表示最受不了女主哭哭啼啼的受尽委屈还扮演着圣母白莲花!喜欢抚摇,霸气不软弱!

  《扶摇》原著是一个穿越小说,原着中扶摇的真实身份也十分可怜,小说中扶摇是穿越到古代的,穿越后她的母亲是璇玑皇宫的宫女,所以扶摇被生下后五岁之前她的母亲都隐瞒她的存在。

image.png

  剧中的女主角扶摇的服装大致分为两个时期,前期以齐腰襦裙为主,色彩不多,但搭配讲究,红配黑,紫配褐,色彩鲜明,形成强烈的视觉冲击。还有一套青色的长衫,清丽出尘,有一种不食人间烟火的味道。前期的发饰简易,只戴有一个发冠,而在古代女子是不戴冠的,扶摇戴有发冠的造型有一种不输男儿的魅力。除了发冠外,最常见的是只梳一个髻,发饰简单,尽显江湖侠义之气。

  扶摇从前期到后期的改变也是她心理的改变,虽然说总体都是一种侠义风格,但后期的服饰明显更沉稳,更霸气。扶摇出师门后游历人间,变得成熟大气。台词“他们越要打压我,我就越要强”的思想表现了扶摇的抗争精神,扶摇为了信仰而战。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