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新剧《为了你》口碑爆棚,根本停不下来

2018-06-22 16:36:05 首页

  这部戏罗晋郑爽这是条线是给80后看的,妹妹那条是给90后看的,所以我作为80后看罗晋郑爽这条线无论是工作、时代、家庭都更深有共鸣,为什么结尾李木子没有大哭,我觉得还有一个原因是经历了生与死,已经淡然了,图中能写出这样理解的角度,绝对是一名多年已婚女性的感同身受。

  还有就是李木子造型的原因,其实就是按照原型老的,站在专业角度可以对置景、灯光、摄影、演技提出很多问题,影视本来就是考验想象力和执行力的工作,但是我看到这份创作的心,这样有诚意的作品,满满的对那个充满人情味时代的追忆。

  在如今浮华世界里,能不为浮华所虏获,一股清流的去做事就是不容易的。这也是为什么小爽不完美,却一直放不下她的原因吧。我们活泼可爱的李木子虽然每集出来的不多,但是只要一出场,我就满脸姨母笑的专注看她一个人,吃可爱多长大的小木子,蹦蹦跳跳的可有劲了。

  特别珍惜前面调皮可爱的木子大小姐,后面结婚后就真的回归家庭过得非常辛苦成熟了很多,少女时期的笑容就慢慢消退在时光里了,越来越温柔稳重,我想这是每个女孩都不愿变成的模样,因为我们最宝贵的就是那个青春活力的自己,认认真真把每集木子出来的剧情看了好多遍。

image.png

  郑爽真的进步了很多,仔细看你就会越来越懂她这个角色的灵活性,比如每个人对开心和不开心都有很多不同得反应,有人会大笑有人会微笑有人会很平静目光柔和,也有人会喜极而泣。我喜欢李木子这种安静时乖巧,活泼时调皮可爱,悲伤时又会特别直接了当的说出来,遇到困难她会很坚强,可以是你的贤内助,却不愿做你的空巢太太。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