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爆料《如懿传》8月14日播出是真的吗?8.14卫视上星周播每周更新8集

2018-06-22 17:56:41 首页

  根据微博上的爆料,有着《甄嬛传》姊妹篇之称的《如懿传》被曝将于2018年暑假8月14日上星周播,而东方卫视也为此发布招商广告。这个时间段恰好避开了世界杯,每周8集的播放形式,虽然不如黄金档日播,但好在卫视播出。

  《如懿传》从去年开拍就备受关注,围绕着这部“剧王”的问题着实太多,先是天价片酬传闻,而后因审核未过引起议论,随后被曝出编剧流潋紫片段抄袭。

blob.png

  看完片花,琳琅满目各式各样的服饰俨然是一个“清宫衣柜”。演员阵容更是独一无二,就好像整个娱乐圈的经纪公司都把演员往这个剧组里送似的。

  主要嫔妃接近20余个,某些嫔妃手下的侍婢还会有重要戏份,加上太监,言官,御前侍卫,以及清朝外的北国等等。由此可见,阵容比起《甄嬛传》还要强大,加入后宫互撕的成员甚至是《甄嬛传》的两倍。

blob.png

  2018上半年电视剧市场平淡如死水,各家影视公司纷纷出手,各种卖相看起来不错的剧本都没有取得亮眼成绩,谁会成为2018年第一个爆款,反而成为了今年最有看头的悬念。

  如今杨幂的《扶摇》已经播出,剧情暂未进入白热化,也是很有可能成为爆款的一个作品,毕竟去年的年度收视冠军还是杨幂。

blob.png

  如果《如懿传》或者《巴清传》成功落地,这两部剧假如是不会“大爆”,但也会搅动这摊死水。

blob.png

  不过《如懿传》先不说剧情能否超越前作,就凭这个阵容坐镇,又是甄嬛的后传,只要他播出,就不怕会不火。

  毕竟在我国,宫斗剧似乎永远都不会过时,宫廷里的妃子耳光扇的越响收视率越高。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