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摇》太妍喜欢的人是谁 小说结局太妍死了吗

2018-06-23 14:23:30 首页

  在《扶摇》里,太妍是迦楼罗王的女儿,也是长孙无极同属一个师门,可以说是他的师妹。太妍从小就喜欢长孙无极,常常找他比武,但是一直都没有向长孙无极表明自己的心意。

  太妍一直深爱着长孙无极,只是在表面上装作是他的敌人,偷偷保护着他。太研知道长孙无极爱的是扶摇,所以也多次帮助扶摇,她的爱是非常无私的。

image.png

  后来,太妍的师傅走火入魔,想要一统天下。为了帮助长孙无极拯救苍生,太妍不惜与自己的师傅成为敌人。最后,太妍为了救长孙无极而死了。

  太妍最终没能向长孙无极表明自己的心意,抱着遗憾而死去。可以说,太妍对长孙无极的爱,并不比扶摇少,她的爱非常令人心疼。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