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魂》大庆的主人是谁 镇魂小说结局介绍

2018-06-23 14:27:14 首页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现在有越来越多的网剧出现,但大部分都是改编自小说,最近很火的一部网剧就是《镇魂》了,该剧由朱一龙和白宇主演,两人凭借演技和颜值圈粉无数。剧中除了他们,还有不少熟悉的面孔。比如饰演大庆的那个角色,在里面扮演一只黑猫,那么他是什么来历呢?

blob.png

  镇魂大庆的主人是谁

  剧中黑猫大庆的出场可谓萌翻了一众网友,大庆这个角色可以说是剧里的搞笑担当了,想必很多网友最喜欢的就是大庆了,他是一只胖胖的会讲话的黑猫,脖子短、柿饼脸、球状体型是大庆的特点。

  黑猫也算是《镇魂》里的笑料担当了,尤其是当沈巍喊它咪咪的时候,大庆就会炸毛,并吼道:“别用那个傻名字喊我,凡人!”

  李砚饰演的大庆,是特别调查处副处长,他的原身是一只黑猫,性格慵懒爱吃,化为人身竟是一枚十五六岁的俊俏小正太模样,说起话来却老气横秋。至于他的主人和身份至今电视剧还没有出现。

  最后大结局是什么

  在原作中,最后的结局是云澜恢复了昆仑君的回忆,抱着生了三魄的沈巍,这个时间的沈巍已经成神,故事戛然而止。

  大神木树枝落了功德古木旁边。两棵古树在结局的时候并没有挂,后土大封被毁,但是四柱归位了。

  赵云澜成为了山圣结束了轮回,沈巍身殉大封,但是却并没有消失,最后复活了,冯大伟死了。

  而相比较小说剧中应该会做出比较大的修改,毕竟因为题材原由如果不修改那么这部剧很可能就无法播出,电视剧结局究竟是啥,只有电视剧播出之后才能知道了!

  故事剧情简介

  剧中沈巍是一个和赵云澜截然相反的人,赵云澜冷若冰霜,而沈巍则是温文尔雅

  35世纪的今天,千年前曾在人间的变异族群被人类击败后,统一关押在地核成为地界人。近年来,随着地接牢笼封印的松动,屡有地界人逃到人间,利用自身异能作案。

  龙城建立了特别调查处,与地界管理者黑袍使合作,专门打击异能犯罪。吊儿郎当的年轻处长赵云澜走马上任,开拓了全新的局面。

blob.png

  有了镇魂令,一直以来秉公执法,阴阳两道混的风生水起。看似玩世不恭,实际上很是腹黑,处理案件很厉害,他的前身是昆仑,和黑袍使是知己好友,由于龙城发生了多起意外时间,他和沈巍也就是黑袍使再次相遇,但是他已经不记得沈巍曾经是自己的好兄弟,随着案件的发展,他慢慢的回忆起当初的事情,和沈巍一起肩负着和平的使命。

  赵云澜的扮演者:白宇

  白宇,中国内地男演员,祖籍陕西省西安,1990年4月8日出生,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于2014年参演的网络剧尤冬冬而正式出道。在电视剧方面,他参演了都市励志剧《长大》中的谢南翔、年代革命剧《少帅》中的冯庸、校园青春剧《微微一笑很倾城》中的曹光。

  白宇主演的电视剧

  《镇魂》《微微一笑很倾城》《忽而今夏》《美人为馅》《少帅》《你好乔安》《霍去病

  沈巍

  沈巍(主角) 演员:朱一龙

  沈巍,龙城大学的生物基因学科教授,博士生,年轻有为,温柔且绅士,同时他也是深沉温柔的黑袍使、夜尊,因为地星出现了一些能量异常,他到赵云澜的身边守护他,彼时,赵云澜只是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普通人,两人总是在案件中相遇,之后赵云澜慢慢的回忆起当年的事情,他和赵云澜一起守护着这个世界的和平。

blob.png

  沈巍的扮演者:朱一龙

  朱一龙,中国内地男演员,祖籍湖北武汉,1988年4月16日出生,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2009年4月参演第一部电影《再生缘》中的阮应一角而正式出道,2015年参演古装宫廷剧《芈月传》中的嬴稷一角而崭露头角,除此之外,在电视剧方面,于2011年参演抗战剧《风雨梵净山》。

  朱一龙主演的电视剧

  《镇魂》《芈月传》《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御姐归来》《花谢花飞花满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