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一龙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朱一龙个人资料简介

2018-06-25 15:38:00 首页

  朱一龙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朱一龙演过的电视剧有御姐归来、我的爱对你说、新萧十一郎芈月传、情定三生、家宴、新边城浪子等,下面就来详细介绍下。

  2009年,4月出演电影《再生缘》;6月接拍数字电影《抢来的新娘》,在剧中饰演肖子韩;7月在数字悬疑电影《血色深宅》中担任男一号薛自牧,并出演电视电影《血玉咒》。

image.png

  2010年,其在明朝宫廷剧《大明嫔妃》中出演男二号朱常洵 ,并拍摄数字悬疑电影《胭脂劫》及《深闺疑云》;同年,主演亚洲首部IMAX3D电影《大明宫传奇》,在剧中饰演君实将军 。

  2011年,参演古装电视剧《王阳明》,并在首部反映黔东地区的抗战电视剧《风雨梵净山》中饰演正义凛然的民族英雄孙如柏;同年,在电视电影《猎野人》中饰演野人 。

  2012年,在年代剧《怪医文三块》中饰演海东升,并主演家庭情感轻喜剧《家宴》,在剧中他饰演叛逆调皮的冯豆子;同年,其还在数字爱情悬疑电影《偷窥者》中塑造主人公江心白 ,在数字悬疑电影《杀机四伏》饰演谭帏 、在数字爱情年代电影《战地情天》中饰演靳非鱼。

image.png

  2013年初,朱一龙接拍由朱时茂执导的贺岁档电影《爱情不NG》;7月出演由田少波执导的民国情感剧《情定三生》,他在剧中饰演男一号迟瑞 。

  2014年,出演都市青春剧《我的爱对你说

  》 ,在剧中饰演樊伟。9月出演古装武侠巨制《新萧十一郎》,饰演连城璧;10月出演大型古装历史剧《芈月传》,饰演秦王赢稷。

  朱一龙个人资料简介

image.png

  朱一龙,中国大陆男演员,1988年出生于武汉,2010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6级表演系本科。2013年,与杨蓉、蒲巴甲主演米民国大剧《情定三生》,饰演督军义子迟瑞。9、10月,古装剧傍身,《芈月传》《新萧十一郎》等相继热播。

  2009年朱一龙因参演自己的第一部电视剧而正式出道。2014年他因在民国大戏情定三生中的精湛演出,而一举获得最具潜力男演员奖。朱一龙最被观众熟知还是他在多部武侠剧中的古装角色,他因帅气潇洒的长相而被众多观众称为古装男神。

  朱一龙无论是资源还是爆红程度都伴随着巨大的争议,网传他的好资源均是来自于其强大的家庭背景,至此朱一龙父母个人资料家境也被网友扒出。据悉,朱一龙的父亲是一名专业的散打冠军,并且曾多次获得过全国散打比赛冠军。成长于运动员家庭,想必朱一龙自幼也是受到了很好的家教。

  朱一龙和父母的合照也遭网友起底,一直有网传朱一龙自幼被亲生父母抛弃的说法,后来经过证实并无此事。据悉,由于朱一龙父母经常工作很忙,因此他自幼便同祖父母在一起生活,同自己的亲生父母见面很少,并且网传朱一龙家庭背景强大也无从查证。相信他今天在演艺圈能够崭露头角也是一步一步踏实的走过来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