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亨利·哈里森是谁?他是怎么死的

2018-07-02 11:19:03 首页

  威廉·亨利·哈里森出身于弗吉尼亚种植者贵族家庭。他生于1773年(癸巳年)伯克利,是美国第九任总统(1841年3月4日--1841年4月4日). 哈里森的父亲是一位农场主, 第一届大陆会议代表, 及《独立宣言》签署人之一。威廉·亨利·哈里森在印第安纳州打败肖肖尼印第安人,人称“提帕卡农英雄”。也是美国历史上执政时间最短的总统,只有一个月。他不久即患肺炎,在他宣誓就职后1个月即不幸去世。他的孙子是美国第23任总统本杰明·哈里森。

image.png

  美国亨利第九届总统威廉哈里逊出生在一个镇上。小时候,他很文静又怕羞。

  镇上的人常常捉弄他。他们经常把五分的硬币和一角的硬币扔在他面前,让他任意选一个。威廉总是捡那个五分的。于是大家都嘲笑他“傻”。

image.png

  有一天,一位老妇人可怜他,对他说:“威廉,难道你不知道一角钱要比五分钱多吗?”

  “当然知道!”威廉微笑着说:“不过,如果我捡了那个一角的,恐怕他们就再也没有兴趣扔钱给我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