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亨利·哈里森的子女有哪些?都过得怎么样

2018-07-02 11:31:41 首页

  伊丽莎白(贝特西)·巴塞特·哈里森·肖特:(1796-1846)生于俄亥俄州华盛顿港(现辛辛那提)。1814年与自己的表兄约翰·克利夫斯·肖特成婚。他们在她父亲送给他们的一座位于北本德的农庄定居。

  约翰·克利夫斯·西姆斯·哈里森:(1798-1830)政府官员。生于俄亥俄州华盛顿港。1819年与探险家泽布伦·派克的女儿克拉丽莎·派克成婚。被詹姆斯·门罗总统任命为温森斯(印第安纳州)土地管理局的财务主任,因被控挪用公款约12万美元被安德鲁·杰克逊总统解职。不久,死于伤寒。他的父亲承担了债务,并承担了照顾他的遗孀和六个子女的义务。

image.png

  露西·辛格尔顿·哈里森:(1800-1826)生于弗吉尼亚州里奇蒙。1819年,与辛辛那提的一个律师戴维·K?埃斯特(他后来成为法官)成婚。

  小威廉·亨利·哈里森:(1802-1838)律师,农场主。生于印第安纳州温森斯。在辛辛那提当过一段时间的律师,但很快酗酒成瘾。他的父亲屡次试图告诫他要改掉恶习,死于酗酒。他的父亲承担了照顾他的妻子和子女的责任。在哈里森短暂的总统任期内,小哈里森的遗孀简·欧文·哈里森担任过白宫官方女主人的角色。

  约翰·斯科特·哈里森:(1804-1878)农场主,国会议员。他是惟一一位既是总统的儿子又是总统的父亲的人。生于印第安纳州温森斯。1824年与柳克丽霞·K?约翰逊成婚。妻子死后,1831年与伊丽莎白·拉姆奇结婚,共育有13个子女,包括他的第二任妻子生育的儿子本杰明·哈里森——第23任总统。

  本杰明·哈里森:(1806-1840)医生。生于印第安纳州温森斯。他曾在得克萨斯独立战争(1836)中受伤,并被墨西哥军队俘虏过一段时间。他在医学上小有成就。他34岁时去世。

  玛丽·西姆斯·哈里森:(1809-1842)生于印第安纳州温森斯。1829年,她与约翰·H菲茨休·桑顿医生结婚,并在俄亥俄州的克利夫斯定居。

image.png

  卡特·巴赛特·哈里森:(1811-1839)律师。生于印第安纳州温森斯。1836年与玛丽·A萨瑟兰结婚。17岁的时候,他的父亲任美国驻哥伦比亚公使,他任公使馆参事。后继续从事律师职业,然而,他27岁时就过早地离开人世。

  安娜·塔特希尔·哈里森:(1813-1845)生于俄亥俄州的北本德。1836年,她与表兄威廉·亨利·哈里森成婚。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