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尔南多二世是谁?葡萄牙国王费尔南多二世的生平简介

2018-07-04 14:07:06 首页

  费尔南多二世(1816年10月29日科堡-1885年12月15日里斯本),葡萄牙和阿尔加维国王(1837年9月16日-1853年11月15日)是葡萄牙国王和玛莉亚二世女王的丈夫。

image.png

  他是萨克森-科堡-哥达的斐迪南亲王和他的妻子科哈里的安东尼的长子.是比利时国王利奥波德一世和英国维多利亚女王的母亲肯特公爵夫人的亲侄子和墨西哥皇后卡洛塔堂妹,以及英国和她的丈夫艾伯特亲王维多利亚女王的远亲。根据葡萄牙法律,一个女王的丈夫只能被称为国王。葡萄牙的未来国王出生后,斐迪南被立为国王费尔南多二世。这对皇家夫妇的形成一个良好的团队,一起解决在玛丽亚二世统治时期的问题。是葡萄牙的政治历史上非常重要的一个部分,执政时自己妻子的怀孕。最终,玛丽亚二世死于难产。费尔南多二世的统治结束,但认为在1853年–1855期间,他的儿子佩德罗五世为葡萄牙摄政王。1869年他拒绝承担西班牙王位。在晚年的时候,费尔南多二世与歌剧歌手Elisa亨斯勒结婚。费尔南多是一个聪明的艺术与现代自由主义思想的人。他擅长于蚀刻,陶器和画水彩画。他是英国皇家科学院院长和科英布拉的玫瑰十字会的大师。1838年他建在辛特拉的佩纳宫,野生建筑梦幻的折衷主义风格充满象征意义可以与新天鹅城堡的巴伐利亚国王路德维希二世相比。他在这座城堡里与他的第二任妻子度过了他的余生。

image.png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