勃列日涅夫之吻是怎么回事?他吻过铁娘子吗

2018-07-05 13:44:04 首页

  勃列日涅夫在任职苏共总书记的十余年间,令各国领导印象深刻。主要原因是他的恐怖“三重吻。”1979年勃列日涅夫(左)和东德领导人昂纳克在庆典上激烈拥吻。

image.png

  俄裔美国石油巨头阿莫德哈默表示不喜欢勃列日涅夫之吻,他曾说“虽然我被许多俄国男人亲过,但那只是脸颊,而勃列日涅夫的特殊亲吻方式实在让人难以接受。”

image.png

  1979年,勃列日涅夫与乌兹别克斯坦领导人的亲吻。

image.png

  1986年,勃列日涅夫亲吻捷克总统。当时许多人在讨论他们是否会亲吻,果不其然。

image.png

  据说他们之间的吻极其热烈,连嘴唇都被咬破了。许多人都想知道勃列日涅夫是怎么吻的,为何恐怖。一般亲吻礼都是脸蛋,然而然而他不一样,他既亲吻脸蛋还要亲吻嘴唇,所谓三重吻就是这么得来的。

image.png

  虽说勃列日涅夫的吻难以躲避,但还是被这位铁娘子巧妙避过了,非常幸运。难以想象勃列日涅夫在这位美丽的女子嘴唇上使劲亲吻呀。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