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流星花园》王鹤棣沈月身高差多少?剧情和台版一样吗

2018-07-09 16:28:33 首页

  新版《流星花园》开播在即,很多观众十分好奇王鹤棣沈月身高差多少,此前路透中,二人身高差还是很明显的,据悉,杉菜身高160,而道明寺则是180,二人相差20cm。

  很多影视剧中的CP档都有一个惯常的搭配,就是男女性格特别互补,校园剧一个是学霸,一个是学渣,古装剧一个是傻白甜,一个是“老司机”也就是师傅,在身高上也是讲究最萌身高差。

blob.png

  “最萌身高差”最明显的代表就不得不提小美好了,“辰希夫妇“了,要说这部剧真的是太甜了,男女性格也是超级互补的,高冷少年配傻白甜小妹,这部剧主要迎合了万千少女的恋爱观,纯情校园恋就是美好!

  不过,道明寺和杉菜的身高差有望打破小美好夫妇,大家都很期待。

  在新《流星花园》中,董杉菜(沈月饰)在明德学院遇到了道明寺(王鹤棣饰)、花泽类(官鸿饰)、冯美作(梁靖康饰)、西门彦(吴希泽饰),与他们组成的F4上演了不打不相识的戏码,加上田野(王润泽饰)等全新角色的出现,令外界好奇剧情与经典旧作有何不同。

blob.png

  值得一提的是,小S在剧中客串出演道明寺的姐姐道明庄,而《流星雨》《情非得已》等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也将在剧中再现。

  十七年前,旧版《流星花园》在台湾首播时,便以平均6.99%的收视刷新台湾电视剧收视记录,并将记录保持到2006年。

  此后,该剧以席卷之势风靡全亚洲,在菲律宾播出时创下最高57.4%、平均42.9%的收视率,成为菲律宾播出电视剧收视第4。在印尼电视台播出后,也成为建台以来收视率最高的电视剧。

  不仅如此,《流星花园》还捧红了一众演员,大S凭借这部剧名声大噪并入围金钟奖最佳女主角,而原本默默无闻的言承旭、周渝民、朱孝天和吴建豪四个大男孩也一举成名,他们组成的F4,受到了全亚洲乃至世界各国的追捧。

blob.png

  新版《流星花园》虽然遭受很多质疑,但是从片花来看,爆火的希望还是很大的,其中最受关注的就是道明寺和杉菜的互动。

  在该片发布会上,谈及剧中道明寺霸气喊话杉菜的桥段,“菜寺场CP”还在现场反串起各自角色。

  其中,沈月主动要求搬上道具苹果箱,调侃“就是因为有这个道具,拍戏才不会那么辛苦。”随后,“做我的女人”等一连串台词,搭配娇小的沈月喊话帅酷王鹤棣的画面,穿插其中的土味情话,以及二人亲密的互动,瞬间引发现场爆笑不断。

blob.png

  活动中,戴佩妮惊喜现身演绎了歌曲《你要的爱》,上演回忆杀。据悉,《流星雨》《情非得已》等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也将在剧中出现。而《流星花园》片尾曲《爱存在》演唱者KIKI也来到了现场,首次现场演唱这首歌。

  当天,总监制、总导演柴智屏因故未能到场,不过,她在视频中解读了17年后重拍《流星花园》的初衷:

  “虽然曾经挣扎过,不过在不同的时间、地点,和不同的人再试一次的想法很有趣,我就把自己想成全新的制作人。支撑我的是认真负责任的态度,我知道它不完美,但必须尽百分之百的全力把它做好,我相信对于一件事的态度能够传递更多的正能量。”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