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秘书为什么这样》女主第几集知道男主身份?

2018-07-09 17:16:21 首页

  第10集。

  韩剧金秘书热播,从一开始编剧就抛出了一个梗,谁是女主的欧巴?按照的一般的电视剧套路来说,我们都知道一定是男主了,但直接这样来好像有点太简单了,于是安排了男主哥哥上线,以作家的身份爆出自己曾经被诱拐的事实,还模糊视线,女主刚开始也以为他就是当年的欧巴,但还是觉得副会长李英俊更像,在10集中恢复记忆的她终于确定了男主的身份。

  金秘书吻戏在哪一集

image.png

  其实这部剧从第一集开始就在埋一些并不是很难找的伏笔,虽然增加了一点悬疑成分,但主题还是一部搞笑爱情剧呢,之前那些乍一看有点严肃的画面,都是为了让男女主角的感情更进一步而已,都是神助攻!女主从开始见到男主的伤疤开始就已经怀疑男主的身份了,只是外人一直在抛烟雾弹,让她不能一下子认清罢了。

  金秘书是怎么知道男主身份的

  第10集中,金美笑(朴敏英 饰)恢复了关于24年前绑架案件的记忆,确信李英俊(朴叙俊 饰)才是和自己一起被绑架的“哥哥”,知道了李成延(李泰焕 饰)记忆是混乱错误的。另外,李英俊为了讨好女友美笑的姐姐,惊喜地亮相美笑家族旅行。在英俊的一番努力下,终于获得了美笑姐姐的认可。

image.png

  美笑试探英俊的场景。

  在第9集末尾,金美笑回想起来被绑架在一起的“哥哥”不是叫“成延”,而是叫“成贤”。于是他对着正在睡觉的英俊叫了声“成贤哥哥”,英俊做出了是在叫自己的回应。此时美笑十分确信曾用名为“成贤”的英俊才是自己要找的“哥哥”。为了寻找真相,美笑分别找到了英俊的妈妈和成延谈话,但是英俊的妈妈仿佛一直在回避这个话题,成延则对当时的案件没有任何记忆。两人的表现更加加深了美笑的怀疑。

image.png

  美笑看到了英俊和成延小时候的兄弟合影,试探着问成延谁是小时候的成延。真相水落石出,成延指认的小孩与美笑存在记忆中的“哥哥”不是同一人。美笑认定英俊才是被一起绑架的小孩,并且暗自为英俊因绑架导致脚踝留下伤疤而感到难过。

  此外,英俊的妈妈公开了全部的真相。她告诉成延24年前被绑架的小孩不是他,而是他的弟弟英俊。成延知晓后受到巨大冲击。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