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流星花园》郭采洁第几集出场?台词被吐槽中二

2018-07-11 15:24:32 首页

  新版《流星花园》播出,引来众多网友围观,毕竟经典在前,新版中沈月等主演的演技和服化都遭到网友吐槽,最新出场的郭采洁的台词也被吐槽略中二,实在是很尴尬。

image.png

  想当初大S版播出之后,国内最经典的也莫过这个版本了,当时这部剧不仅捧红了F4,甚至在整个亚洲影响力都是不俗的,或许这就是制片人柴智屏再次重拍《流星花园》的一个原因。

  郭采洁在新版《流星花园》中是特别出演,饰演郭采洁学姐,并且整部剧中也就5分钟的戏,不过网友表示郭采洁的出现气场十足,完全就是顾里空降现场啊!就是台词有点一言难尽。

image.png

  新版《流星花园》首播热度是有,但是总体好评度不是很高。郭采洁在第一集中客串,据说是为了还人情。

  有网友爆料当初郭采洁演《小时代》就是《流星花园》的制片人柴智屏引荐的,郭采洁因为《小时代》爆红,所以柴智屏也算是郭采洁的贵人了。

  早前新版《流星花园》宣传的时候捧特别出演甚至比主演还要过,如今看郭采洁在剧中简直就像个导游一样,从《小时代》穿越到新版《流星花园》中,滔滔不绝兜售F4 ,何止一个尬字能形容的。

image.png

  很多网友表示幸亏郭采洁只是出现几个镜头,为了收视率真的是够了,但是这样子做反而令很多人弃剧。

  就连郭采洁的粉丝也表示这完全就不是郭采洁的水准,在剧中的一切锅通通都甩给编剧,5分钟的戏已经够了。

  新版《流星花园》除了郭采洁的客串,其中最受关注的或许就是沈月的表现,毕竟超越大S版已经很难,还有郑爽的那版收视率之高,沈月被吐槽是注定的了。

  首播之后网上关于沈月的演技评论就是一顿暴击,当初《小美好》走红的沈月,因为与胡一天之间身高差格外萌,令众多网友对她好感度颇高,但是新版《流星花园》中,不只是沈月演技尴尬还是整部剧画风不对,很多网友表示看不下去。

  话说回来,当年大S版上线的时候80、90后还很年轻啊!新版《流星花园》要翻拍时候,一众网友求不要毁经典,但是奈何这不是网友就能说了算的。

image.png

  如今网友已经看开了,很多网友表示这部剧现在真的是快乐源泉,不在于剧情而是热搜,网友目前对沈月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她的鼻孔,真的是非常瞩目了。

  目前新版《流星花园》才播出两集,已经有吻戏出现,剧情发展太快,很多网友表示已经跟不上节奏。

  郭采洁在新版《流星花园》中也只有5分钟的尬,但是沈月接下来还有好几十集等着大家,不知道后面沈月能不能依靠演技翻盘,希望之后的剧情能够靠谱一些,剪辑给力一点。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