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英军总司令——威廉.豪子爵,长岛战役中英军的指挥官

2018-07-12 10:03:09 首页

  威廉何奥,美国独立战争指挥官,官至美洲英军总司令。

image.png

  于1746年入伍,并经历了奥地利王位继承战争和七年战争的洗礼。1775年3月他被派往北美,于5月抵达,此时美国独立战争已经开始。豪带领英军在邦克山战役艰难取胜,并在同年9月从托马斯·盖奇手中接过英军总司令一职。他先后夺取纽约和费城,但1777年的战略失误导致伯戈因在萨拉托加兵败,法国也由此加入战争。

  1778年豪辞去总司令职务,回到英国。他在议会中从政多年,并于1776年被授爵。1779年兄长理查德去世之后,他继承豪子爵爵位。豪婚而无后代,1814年去世之后爵位断绝。

image.png

  长岛战役是1776年8月27日,乔治.华盛顿指挥下的大陆军与威廉.豪子爵指挥下的英军为争夺纽约控制权展开的一场战役。它是美国独立战争中的一次重要战役,也是美国宣布独立后的第一次大规模战役。长岛战役是纽约与新泽西战役的开端,以英军胜利并成功占领纽约告终。在部队部署与战斗方面,这是整场战争中最大的一次战役。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