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什么韩剧好看? 2018高分韩剧推荐

2018-07-14 13:06:52 首页

  2018高分韩剧推荐

  1、《我的大叔》9.4分

  2、《机智的监狱生活》9.3分

  3、《Live》9.2分

  4、《金秘书为何那样》8.5分

  5、《武法律师》8.5分

  6、《过来抱抱我》8.4分

  7、《疯了,因为你!》8.3分

  8、《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8.1分

  9、《汉谟拉比小姐》8.0分

  10、《你也是人类吗》7.4分

image.png

  2018年最受欢迎的韩剧排行榜前十名

  1、我的大叔

  《我的大叔》是一部韩国都市爱情片,也是最新韩剧排行榜前10名之首,豆瓣评分高达9.4,精彩剧情经得起考验!

  《我的大叔》由于金元锡执导、朴慧英编剧,李知恩、李善均主演。于2018年3月21日起播出,此剧以拥有相同沉重的生活负担40岁男人与20岁女人出发,讲述他们互相观察并治愈对方的故事。

  《我的大叔》讲述了承担生活重压的40多岁男性遇到和他过着完全不同生活,但也承受着生活重担的20多岁女性,走进彼此人生并相互治愈的内容。李善均、朴浩山、宋新壁三人将在剧中饰演三兄弟,而罗文熙将饰演三兄弟的母亲,IU则是以临时工身份进入公司,被社长安插在李善均饰演的男主角身边,寻找他把柄的角色。

image.png

  2、金秘书为何那样

  《金秘书为何那样》是一部超甜的韩国爱情剧,霸道总裁来袭,豆瓣评分8.5分,值得一看!

  《金秘书为什么那样》是韩国tvN电视台播出的电视剧,由朴俊和执导、新人编剧,朴叙俊、朴敏英主演。该剧将于2018年6月6日作为tvN水木剧在韩国首播。这部电视剧改编自同名网络漫画,讲述了刻薄自大的财阀二代李英俊(音译)与在他的随行秘书金美笑(音译)之间的浪漫故事。

image.png

  3、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

  韩剧《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姐弟恋来袭,甜得不行不行的,豆瓣评分8.1分,经过无数观众的考验,值得一看!

  《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是由安畔锡执导,金恩编剧,孙艺珍、丁海寅主演的浪漫爱情剧,于2018年3月30日在韩国JTBC电视台首播。

  尹珍雅(孙艺珍饰)是咖啡公司卖场综合组的超级采购员,是一个在工作和爱情上都没有成就的空虚的30代。这时,她的闺蜜徐景善的弟弟徐俊熙(丁海寅饰)结束海外工作回国,之前就像亲弟弟一样的他,突然变得不一样了,这让珍雅感到困惑不已。

  电脑游戏公司的企划兼游戏设计师徐俊熙在完成了海外工作后时隔三年回到了韩国总公司,原本因为希望自由的生活,对调回总部感觉不太乐意, 但是在重新遇到尹珍雅后所有东西都改变了。虽然是不能显露出的秘密, 但是总是想看着她,想抓着她的手。

image.png

  4、机智的监狱生活

  《机智的监狱生活》是一部喜剧片,看得人非常多,豆瓣评分高达9.3分!

  《机智的监狱生活》是韩国tvN有线电视台于2017年11月22日起在水木档播出的悬疑连续剧,由申源浩执导,郑宝勋编剧,朴海秀、郑敬淏、丁海寅、郑雄仁、郑秀晶、林华映等主演。金济赫是一位众所瞩目、即将进入美国大联盟的明星棒球选手,每个球团皆视他为全国最棒的棒球选手,愿意为他投入大笔资金,一夕之间却因为重伤强奸犯而进了监狱成了阶下囚,在最恶劣的监狱环境下努力生存。在仅三坪的小空间和其他六个人共同生活的监狱里,每个人都没有名字、没有年龄、没有社会地位,更没有自由,人人只有一个号码,就这样被困在高冷的篱笆内。监狱是另一个社会生活的一个成长阶段,囚犯金济赫在这里与其他囚犯在一起互动、机智的生存下去。

image.png

  5、Live

  《Live》是一部犯罪剧情片,情节十分烧脑,非常精彩,豆瓣评分9.2分!

  《Live》是韩国tvN有线电视台于2018年3月10日起在水木档播出的都市情感连续剧,由金奎泰执导,卢熙京编剧,李光洙、郑有美、裴晟祐、裴宗玉主演。该剧以警察局为背景,以警察局的日常为事件的中心,讲述了那些维护正义价值的警察们的喜怒哀乐。

  以韩静吴为代表的年轻人正奔走在职场艰难的就业之路上,仿佛在陷入绝境的同时看到了警察的招考公告,于是毅然投入了“考公大军”,千辛万苦考上了警察学校。可这一切仅仅只是开始,就算是警察也是另一个职场,这些警察们既不去侦办长期未结案件,也不跟权利派做悬案斗争,他们的日常是接警出警,查酒驾调解纠纷,最不希望在吃饭的时候听到报警通知,老警察和新人菜鸟之间还时不时爆发点冲突,意想不到的麻烦一个接一个地到来。

image.png

  6、武法律师

  《武法律师》是李准基在2018年的首部电视剧,豆瓣评分高达8.5分,演技、剧情都很精彩!

  《武法律师》以假想城市“绮城”为背景,讲述了以法律和拳头为武器的“武法律师”奉尚弼,为报母亲之仇,孤身一人站在正义的法庭之前,对抗无所不能拥有权力之人,寻求一个正义的世界的故事。这是一部刻画只为了复仇奔跑的律师,描述他的复仇之路和成长之路的法庭动作剧。

image.png

  7、过来抱抱我

  《过来抱抱我》是一部悬疑爱情片,又甜又虐,豆瓣评分8.4分,值得期待。

  《过来抱抱我》是由崔俊裴执导,李雅蓝编剧,张基龙、秦基周主演的悬疑爱情剧,于2018年5月16日在韩国MBC电视台首播。因为过去的杀人事件而过着交错的生活的男女之间的曲折命运。张基龙饰演警队出身的警卫蔡道振一角,他积极向上、充满正义感。秦基周饰演吉乐园一角,受妈妈的影响,梦想着成为演员,虽然遇到了残酷的事件,但最终成功成为演员。

image.png

  8、疯了,因为你!

  《疯了,因为你!》是一部韩国爱情喜剧,欢乐爆笑,放松心情,豆瓣评分8.3分。

  《疯了,因为你!》是由玄率叶执导,朴美玲编剧,李裕英、金善浩、 金圣柱、权度云、柳惠琳、朴孝朱主演的爱情喜剧,于2018年5月7日在韩国首播。

  该剧是讲述男女之间的爱情和友情的爱情剧,讲述8年里一直都是朋友的两个男女因为一夜情而发生的感情变化。 李裕英将在剧中饰演男主金来菀8年的女性朋友、法语同声传译韩恩星一角,是一个朝气蓬勃,无法预测她下一秒会做什么的角色。 金善浩饰演金来菀,他是外貌和性格兼具、前途无量的画家,同时也是韩恩星唯一的男性朋友。他具备来者不拒的自由灵魂,某一天他和一直以来完全不把她当女人看待的韩恩星经历了一次突发事件之后,恋爱、创作都不如意了,陷入了低谷并领悟了真爱。

image.png

  9、汉谟拉比小姐

  《汉谟拉比小姐》是一部法庭题材的韩剧,高能又精彩,豆瓣评分8.0分。

  《汉谟拉比小姐》是由郭政焕执导,文宥硕编剧,高雅拉、金明洙、成东日等主演的法庭题材的月火剧。于5月21日起,每周一、周二在JTBC电视台播出。

  该剧是一部讲述了梦想着能有“以强对强,以弱对弱的法院”的理想主义热血初任法官朴巧凛(又译朴车伍凛)(高雅拉饰)和比起草率的善意最优先考虑原则规定的能干法官林巴伦(金明洙饰)以及了解世道重要性的现实主义首席法官韩世尚(成东日饰)这三名形色各异的的法官组成的审判部发生的贴近生活的法庭电视剧。不是巨大的事件,而是通过我们身边有可能发生的细小的但是贴近肌肤的现实故事提高了共鸣指数。

image.png

  10、你也是人类吗

  《你也是人类吗》在2018年6月4日开播,讲的是机器人的爱情故事,豆瓣评分7.4分。

  《你也是人类吗》这部剧2018年6月才开始制作,所以播出时间可能是下半年,这是2018韩剧排行榜唯一一部带有奇幻色彩的偶像剧,本片讲述了财阀3世(徐康俊饰)突然陷入了昏迷状态,他的妈妈制造了和他长的一样的人工智能机器人冒充他(演员徐康俊这次将一人分饰两角),导致人工智能机器人卷入财阀家的血腥权力竞争中而发生的"冒充人类的欺诈项目"故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