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堡攻城战与白原战役有何联系?华盛顿堡攻城战的简介

2018-07-16 10:25:26 首页

  华盛顿堡攻城战(英语:Battle of Fort Washington),是美国独立战争期间英国与美国之间的一场战斗,发生于1776年11月16日。 英军在白原战役取胜后,北美英军总司令威廉·何奥未有北上追击大陆军,而时调头向南,将驻守曼哈顿华盛顿堡的3,000名大陆军包围。至于大陆军总司令乔治·华盛顿则再次犯下战略错误。他先将主力部队留守白原市以北的山地,自己只带着2,000人到华盛顿堡对岸的李堡增援;华盛顿亦没有及时撤走华盛顿堡的士兵,更相信寡不敌众的大陆军能够死守。结果,何奥在获得降兵提供的情报后,于11月16日向华盛顿堡发动三面夹攻,轻易将堡垒包围,并迫使华盛顿堡全军投降。 华盛顿堡攻城战后,何奥随即派查尔斯·康沃利斯渡过哈德逊河,追击兵力薄弱的华盛顿。结果华盛顿在11月20日带着3,500名士兵,慌忙撤离李堡,遗下大量武器、补给以及建造工具。随后一个月,华盛顿向新泽西州南部艰苦撤退,士兵不断脱逃,而大陆议会也在休会后逃离费城,迁移至巴尔的摩,美国革命因此陷入覆灭边缘。要到华盛顿在12月26日于特伦顿战役取胜,革命才起死回生。

blob.png

  华盛顿堡攻城战(英语:BattleofFortWashington),是美国独立战争期间英国与美国之间的一场战斗,发生于1776年11月16日。

  英军在白原战役取胜后,北美英军总司令威廉·何奥未有北上追击大陆军,而时调头向南,将驻守曼哈顿华盛顿堡的3,000名大陆军包围。至于大陆军总司令乔治·华盛顿则再次犯下战略错误。他先将主力部队留守白原市以北的山地,自己只带着2,000人到华盛顿堡对岸的李堡增援;华盛顿亦没有及时撤走华盛顿堡的士兵,更相信寡不敌众的大陆军能够死守。结果,何奥在获得降兵提供的情报后,于11月16日向华盛顿堡发动三面夹攻,轻易将堡垒包围,并迫使华盛顿堡全军投降。

  华盛顿堡攻城战后,何奥随即派查尔斯·康沃利斯渡过哈德逊河,追击兵力薄弱的华盛顿。结果华盛顿在11月20日带着3,500名士兵,慌忙撤离李堡,遗下大量武器、补给以及建造工具。随后一个月,华盛顿向新泽西州南部艰苦撤退,士兵不断脱逃,而大陆议会也在休会后逃离费城,迁移至巴尔的摩,美国革命因此陷入覆灭边缘。要到华盛顿在12月26日于特伦顿战役取胜,革命才起死回生。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