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恐怖的历史断层 人类并不是地球上的“原住民”

2018-07-16 11:40:19 首页

  看过《海贼王》的朋友应该会知道,在这个世界中有人强行将100年给抹去了,而在现实世界中会不会也存在断层呢!?纵观世界各国的历史,都有着或多或少被隐藏或者没有记载的一段时间,这些都是世界恐怖的历史断层,但最让人想不透的是,人类文明到底是如何诞生的,这段历史背后肯定隐藏着惊天的秘密。

  世界历史上存在着断层

blob.png

  地球上的恐龙经过亿万年的进化,依旧没有诞生出文明,最早的类人猿出现在300万年前,而人类从原始社会发展成为至今的文明也就几千年,这差别之大实在是让人细思极恐。可惜在原始社会并没有人想到要去记录历史,因为那个时候连文字都没有。

  在25万年~30万年这个时期,地球上没有任何文明诞生,而在这之后才开始逐渐有文明出现,这段时间里面发生了什么呢?人类到底是怎么出现的呢?这才是世界恐怖的历史断层。难道人类真的是人猿进化过来的!?但支撑人类诞生的进化论,也被发现了很大的缺陷,它有一个完全无法解释的事情,那就是寒武纪生命大爆发。

  进化论最大的缺陷

blob.png

  有人说,进化论的出现只是上帝在掩饰自己的存在,因为在目前的生物理论界中,有很多违背进化论的事物存在。而公认进化论最大的缺陷则是寒武纪的生命大爆发。因为这是最早出现生物化石的时期,最让人不解的是,在寒武纪大爆发之前,却并没有这些生物的化石,从而使进化论出现了断层。

blob.png

  人类或是外星人的实验品

  这个时间断层让人产生了这样一种猜想,地球可能只是外星人的实验场所,而地球上的生命很可能就是外星人的实验品。寒武纪生命大爆发很可能是外星人在地球上播撒了生命的种子,而为了观察地球上能够诞生出什么样的文明,外星人便将人类带到了地球上。

  人类从原始社会发展至今也就几千年而已,最早的类人猿仅出现在300万年前,而恐龙这类生物却大约存在了1亿6千5百万年,但经过这么长的时间却依旧是智力底下的生物。这差别之大让人细思极恐!可能人类根本不是进化来的,而是来自外星,是人类杀死了地球原住民并取而代之,也就是如今的我们...

  人类可能来自外星球

blob.png

  要知道最早的类人猿也只是存在于300万年前,现代人类是如何在如此短的时间里,在没有明显外部因素的情况下,进化成如此智慧的生物?前一个统治地球的物种是恐龙,存在了大约1亿6千5百万年。恐龙存在了如此长的时间,然而恐龙的智力发育和其他物种也差别不是很大。

blob.png

  这就相当于一种人修炼了55年还没能摸到半点门道的绝世武功,一个人只用了1年就练成了。而且练成之后立马横扫天下。这不得不让人猜想,这个人是不是得到了高人指点!?又或者人类不是真正的地球人,而是而来的入侵者,才有了短短几千年就拥有的高度文明?

  人类可能将地球原住民灭杀了

blob.png

  近些年科学界有一个猜测,这个猜测是关于人类起源的,很多学者认为人类本来就是外星来客,人类根本不是进化来的。否则不可能在这么短的时间之内,就变得如此高智能。况且如果人类是由猿猴进化而来的话,那么这种进化也不应该停止,现在应该存在某些中间状态的生命形式。然而猿猴就是猿猴,可以肯定的是再给它们几百万年,它们也无法进化到今天人类的这种模样。

blob.png

  在今天的人类存在之前,欧洲、非洲及亚洲的许多地区,一直都活跃着一种半原始的人类——尼安德特人。(这种人大约活跃在12万年之前)其文明程度差不多相当于我国的半坡文明和河姆渡文明,并隐隐有继续进化的态势。但是奇怪的是,这种尼安德特人却一夜之间莫名其妙地消失了。而后今天的人类文明才开始慢慢出现并发展了起来。据此,我们不妨来个大胆的假设:人类杀死了地球原住民!

blob.png

  最初地球上生活的人类并不是今天的人类,而是一种头骨更长的半原始人种,它们存在了很多年才开始逐步向文明社会过渡。但是忽然有一批外星人(今天的地球人)从天而降,它们用某种方式杀死了所有的尼安德特人,然后将他们星球上的一些罪犯流放到了地球上。因为这些被流放到地球上的人类文化水平相对较低,并且地球的环境与他们原本的生存的环境相差甚远,所以他们用了几千年的时间才逐步进化到了今天这种状态。

  远古存在的高度文明证明

    【2.7亿前的人类脚印】

blob.png

  1938年美国地质系主任宣布,在约2.7亿年前的石碳纪砂岩中有重大发现...其中有最震惊世界的“脚印三叶虫”化石,地质学家对外宣布:“我们找到了一片三叶虫的化石,可是令我们感到非常困惑的是它怎么会死在一只鞋印下...而变成化石,要知道2.7亿前连猴子都不存在的世界,是“谁”踩死了这只三叶虫呢?这是我们无法理解的....”

  【古埃及文字中的飞行器】

blob.png

  1848年考古学家在古埃及神庙横梁上,发现3000年前类似“飞机”“飞船类”的飞行器记载,这些象形文字令考古人员非常不解,1903年全世界第一台飞机诞生,3000年前全球文明都极度原始落后,当时的古埃及人怎么会用象形文字雕刻“飞行器”??

  【1万2千年的石碟】

blob.png

  1938年北京的考古教授在巴颜喀拉山脉石洞中发现一个距今1万2千年前的石碟化石和一些天体壁画,这种石碟外形类似现在的cd唱片,中间有圆形,上面记有未知的想象文字记号,后经检验该石碟还具有一定的磁场和电荷具有特殊光电特质。同年教授对象形文字进行了艰苦的解密,翻译大致为:“杜立巴人来自云端...船体失事...迫留..”

  【20亿年前的核反应堆】

blob.png

  1972年法国在进行铀矿石加工时发现一个惊人的现象,这批来自非洲的铀矿石并非原品,而是被使用过,考古界随即展开调查,确定在非洲奥克洛铀矿附近发现20亿年前的“核反应堆”!同时,法国政府向世界宣布了这一发现,震惊了科学界。然而严谨的科学家再次发声:这由于是当地自然环境,地理环境导致的一场“偶合”使一些元素无意间聚集一起...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