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亲爱的你》倪瑾是谁演的?扮演者杨之楹介绍

2018-07-16 15:01:23 首页

  最亲爱的你倪瑾扮演者是谁

  《最亲爱的你》中,倪瑾扮演者是杨之楹。

  倪瑾就像一株野蔷薇,野蔷薇是一种蔓藤爬篱笆的小花,艳丽并且芳香怡人。而她美的由如野蔷薇,高调而毫无保留的展示的自己的娇美,释放的香气直扑人心。但是生活的某种经历不小心戳伤了她的心,她开始堕落,自责,用美貌换取金钱,用谎言包装生活。只有深夜的台灯下,安静的她才能找到真实的自己。

image.png

  剧中,杨之楹饰演的倪瑾是一个身材脸蛋都满分,却又极度缺乏安全感的女孩。因内心遭遇创伤,倪瑾开始堕落自责,用美貌换取金钱,伪装自己却又无时无刻不表现出刚强的一面。在已经曝光的预告片片段中,观众已经可以感受到倪瑾这个角色身上带着的“冲”,与室友针锋相对时一句“怎么着,我乐意”颇有大姐范儿,两人厮打在一起抓头发、互相咬的画面真实带着点可爱。而最为吸引人的,则是倪瑾“强吻”舍友的画面,霸气中带着了狠劲儿,将角色的强势诠释得刚好,也足以见得杨之楹的大胆与敬业。

image.png

  最亲爱的你倪瑾是谁演的

  《最亲爱的你》中,倪瑾是杨之楹演的。

  杨之楹,出生于1994年1月24日,毕业于印第安纳大学伯明顿分校,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时尚模特。

  2015年,杨之楹正式踏入演艺圈;2016年,客串出演了郭敬明执导的时尚剧《是!尚先生》;2017年,她凭借青春剧《恶魔少爷别吻我Ⅱ》崭露头角。2018年,她参演的《最亲爱的你》《我的奇妙男友2》《夜空中最闪亮的星》等作品也会逐步同观众见面。

image.png

  中文名:杨之楹

  国 籍:中国

  星 座:水瓶座

  出生日期:1994年1月24日

  职 业:演员、模特

  毕业院校:印第安纳大学伯明顿分校

  代表作品:恶魔少爷别吻我、最亲爱的你、我的奇妙男友2、夜空中最闪亮的星、电影冲撞

  杨之楹的大学时光是在印第安纳大学伯明顿分校度过的。此后,留学归来的她开始担任平面和广告模特,期间他则为众多时尚刊物拍摄了上百支的时尚广告。2015年,杨之楹签约星力天际经济公司并正式进入演艺圈发展。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