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暴击》什么时候播出在哪看?更新时间网络播放平台介绍

2018-07-16 16:51:17 首页

  甜蜜暴击首播时间或为2018年7月23日在湖南卫视播出,网络播出平台是爱奇艺和芒果TV。网络有消息称《甜蜜暴击》将于7月20日开新闻发布会,届时或将正式公布首播时间。

image.png

  目前搜索电视猫的湖南卫视节目播出表,可以看到《甜蜜暴击》在其中。

  这部由鹿晗关晓彤主演的偶像剧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不仅仅是由于剧中演员的高人气,同时鹿晗和关晓彤在现实当中也是一对情侣。

image.png

  《甜蜜暴击》剧情是鹿晗饰演的明天因家境贫寒,曾休学打工三年,经过社会磨炼,他变得更加坚韧。复学后,明天报考了给出高额奖学金的正则大学体育学院,他作为“零基础”新生报到,被正则联赛综合格斗排名第一的方宇所发掘,两人在相互切磋学习的过程中,发现彼此情投意合,慢慢走到了一起。而方宇的饰演者是关晓彤。

  随着甜蜜暴击首播时间的临近,大家即将可以在电视上看到鹿晗关晓彤同框演戏,鹿晗和关晓彤会在节目当中有什么亲密举动,一起期待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