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须早为》女主角是谁 钟楚曦搭档胡一天

2018-07-16 17:12:46 首页

  电视剧《青春须早为》今日正式开机,那么《青春须早为》的女主角是谁呢?该剧的女主角曾经出演过电影《芳华》被周知,叫钟楚曦,这次钟楚曦搭档胡一天二人首次合作新剧,很是期待了。

blob.png

  1993年出生的广东女孩钟楚曦,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作为新晋“冯女郎”总会被大家误认为是新人,其实她已经出道4年啦,2013年刚出道的时候,和何晟铭合作的《爱的妇产科》,在里面扮演了护士杨晨曦。

  虽然是个性格善良又很爱臭美的傻白甜角色,让她演的一点作的感觉都没有,然后还在《橙色密码》里演绎了另一种风格的角色,风韵十足有魄力,还不失女人味。

  2016年和郑恺郭碧婷合作了《国士无双黄飞鸿》,这是一部近代人物传奇剧,在里面饰演了一个美艳动人风情万种的粤剧女班头号刀马旦岑慧慧,之后还和董子健、春夏一起合作完成了她个人首部电影作品,是一部喜剧《完全男生手册》。

blob.png

  钟楚曦一向以独立时尚的形象活跃于电视荧屏,身材高挑长相大气的她也备受年轻观众的喜爱。在电影《完全男生手册》中她饰演的女主角“关欣”是个不折不扣的霸气校花性格妞儿,敢爱敢恨,表面野蛮强势实则内心敏感善良,活脱脱的女汉子。

  胡一天因为网剧《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被观众喜爱,之后又参加了综艺《二十四小时》更是圈粉无数,最近一段时间,胡一天都在拍《绝世双骄》,饰演的是花无缺,据悉该剧即将杀青了,老胡又接了一部新剧,名字叫做《青春须早为》。

blob.png

  该剧改编自同名IP小说,讲述毕业典礼上程心向男友郑乾求婚,却不料被拒绝,原因竟然是郑乾认为事业未成,郑乾谢绝了程心让其进入程氏集团的安排的故事。男女主演胡一天、钟楚曦共赴炙热90青春梦,预计拍摄120天。

  《青春须早为》是一部小说,讲的是女主程心在毕业典礼上向男主郑乾求婚遭拒,理由是还没有成功的事业,所以不谈论婚假。之后女主程心还安排郑乾进入自家的企业,没想到也被拒绝了。

  郑乾想自己闯事业,但一开始还是在程心的安排下工作,直到事情暴露,郑乾才真正自己创业,还有一群铁哥们。当事业做得有点样子时,程心家族企业遇到困难,最终郑乾回来帮助程心,也有情人终成眷属了。

  男主郑乾是胡一天饰演的,女主程心将由钟楚曦饰演,这两人都是去年才火的,一个是因为《小美好》,一个是因为电影《芳华》。两人也曾在《快乐大本营》合作过,一同演唱《爱的就是你》,大家还有印象吗?胡一天和钟楚曦也是cp感十足,期待二人的新作。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