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摇》中喜欢扶摇的竟有7个男人 他们分别是谁

2018-07-16 17:18:03 首页

  《扶摇》是一部大女主戏,这是根据天下归元的小说改编而来的,当时这部小说就是为了迎合市场而写出的大女主题材小说,那么《扶摇皇后》中喜欢扶摇的7个男人分别是谁?

  1. 燕惊尘

blob.png

  燕惊尘是扶摇的大师兄,也是扶摇爱过的男人。燕惊尘是一个有野心的男人,为了当上太渊掌门而娶了背景显赫的裴瑗,结果造成了他跟扶摇之间的悲剧。

  小说中燕惊尘对扶摇的爱,比电视剧中描写的更加感人。但结果都是一样的,燕惊尘最后为了扶摇而死,他在临死前说出此生最爱的人就是扶摇,为她而死绝不后悔。

  2. 长孙无极

  最终抱得美人归的胜利者,天权国皇后元清漪的私生子,跟扶摇小时候有婚约,但因为佛莲的贪念和暗恋而产生重重误会。他在扶摇面前有多重身份,但扶摇在一次次的经历中逐渐爱上了长孙无极。

  两个人的爱情,延续了小时候璇玑小王女和天权太子的婚约,如愿的成婚。

  3. 战北野

blob.png

  原著描写比电视剧多很多,战北野对扶摇的爱一点都不比长孙无极少,整颗心都被她填满,无法容下另外的人了。小说结局中的战北野最终成为天煞的皇帝,但因为深爱扶摇,所以终身没有立后。

  4. 宗越

blob.png

  宗越虽然高冷,但对扶摇的关心和态度却逐渐的开始转变,并且对扶摇总是有求必应。在原著小说中,宗越深爱着扶摇,但是也知道长孙无极对扶摇的心思。

  宗越的身份也是很尊贵的,但是因为非烟的原因,在32岁的时候就死去了。他确确实实的爱过扶摇,不知道电视剧中会如何诠释这份感情。

  5. 云痕

blob.png

  电视剧中对云痕的改编还是很大的,云痕无论是老爹还是身世都给换了。可能原著中云痕和燕惊尘这对兄弟同时喜欢扶摇,有点狗血,而且感情线在前期放出来的话会有点太“猛”,所以将云痕这条线给改了。

  可是原著中的云痕也是一个痴心的男人,他最终合并了太渊国。为了扶摇没有立后。

blob.png

  6. 铁成

  铁成在电视剧《扶摇》中也登场了,这个角色在原著中也是暗恋扶摇。是扶摇的手下,武功由宗越,长孙无极传授,后来知道自己是一厢情愿,便放弃了。但却从未停止过喜欢扶摇。

  7. 玉痕/ 田机神鼠

blob.png

  神鼠虽然喜欢扶摇,尽心尽力的守护着扶摇,但终究是只神兽。

  玉痕是反派,他喜欢扶摇,但喜欢的有些病态,他对扶摇的感情是“占有”,为此不断的挑拨和陷害长孙无极。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