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2》禺期的扮演者是谁?有着什么来历

2018-07-16 17:29:57 首页

  在电视剧《古剑奇谭2》中,禺期一角因为造型奇异引起不少观众的注意,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禺期是什么人,他和昭明神剑有什么关系,接下来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古剑奇谭2禺期是什么人?

  据悉,在原着小说中,禺期原是上古时期,伏羲钦点负责铸造神剑的仙匠之一。后因所铸神剑崩碎,禺期被伏羲禁止再铸剑,于是一怒之下下界寻求铸剑之法。然而他在下界多方尝试未果,耗尽心血所铸的最后一把剑又在炉中就已开裂,绝望之下,禺期跳入炉中。不料魂魄入剑,这把剑最终铸成。

  而禺期也成为这把剑的剑灵。晗光出炉之际,剑身出现裂痕,禺期愤而投入炉中而化为晗光剑灵。年龄已上千岁,却貌似孩童,性格孤傲,言辞冷酷,实则外冷内热。多次在危急时刻出手帮助乐无异一行人。

image.png

  数千年来,禺期辗转于多位剑主,但最终认乐无异为主。禺期曾期待有朝一日能够目睹昭明剑灵,却不知阿阮为昭明剑心碎片。神女墓中阿阮身世揭晓,禺期多有感慨。流月城之役,禺期为帮助乐无异等人,以天地为熔炉自身为烈火,将在晗光剑中的昭明剑心与剑心缺失的昭明剑融合,重塑神剑昭明铸成无名之剑,自己却牺牲。

  古剑奇谭2禺期是谁演的?

  据悉,古剑奇谭2禺期是范俊良饰演的。

  《古剑奇谭二》为了给观众带来超高的视觉体验,剧组历时八个月在象山、江西、横店、银川等实景拍摄,邀请了好莱坞电影特效团队参与制作。范俊良饰演的剑灵禺期因超高的还原度和接近二次元的逆天颜值在网络上引起热议,网友看过剧照之后纷纷表示像是漫画里走出来的人,这不是古言里男主的脸吗。

  更有网友纷纷拟文:只见那人坐于朱漆木台上。眼波流转,似水盈满而未溢之色。素衣白发,弗怒弗喜。自成一派风华。但观评论众人,皆赞此君好颜色。

image.png

  据了解,在该剧拍摄的时候由于剧情的需要范俊良的角色需要漂浮所以全程都需要吊威亚,真正是体验了一场“说飞就飞的旅行”,威亚不易,但是范俊良在拍摄中却从没有一句怨言,对待拍摄工作认真负责,对于剧中人物台词也一再拿捏,作为一名后起之秀,这种敬业的工作态度必须要为他点个赞。

  因为他饰演的晗光剑灵真实年纪已有上千岁,并且具有外冷内热的萌属性;所以粉丝们为范俊良起了一个新昵称——傲娇老头子,对于这个爱称范俊良表示非常喜欢,并常常在微博上以老头子自居,引得关注。不得不说一句,果然是“史上最帅老头子”。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