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长安》为什么没有按期播出?是怎么回事

2018-07-17 14:42:49 首页

  电视剧《天下长安》定档7月16日播出,临播放的前5分钟,官方微博突然撤掉了宣传博文,优酷也没有按期上线,这是怎么回事?

  从今年5月份,央视一套就已经放出了这部剧播出的消息,当初《阳光下的法庭》更新完,接档的确是秦海璐主演的《楼外楼》,这部备受期待的历史剧被搁浅,引起很多粉丝争议。

  而第二次当央1的在播剧播完的时候,原以为档期终于轮到《天下长安》,没想到这部剧直接消失匿迹,又延缓了一个月。

image.png

  直到暑期档终于迎来了该剧的定档信息,从央1转到了央8,从起初传闻一天了连播三集变成后来一天连播两集,这部68集的剧情被剪掉了20集,不愧是央视,下手真狠。

  这部剧既然已经接连三次在央视黄金档定档,说明内容审核是绝对过关了,“限古令”严格,但对尊重历史的正剧还算鼓励。

  而且根据欢瑞影视公司的声明来看,这一次的延播事故跟他们也没有关系。

  从内容来看,这就是央视跟优酷的播放权没有谈拢。优酷拥有《天下长安》的播放权,但却比央视提前一天更新剧情,和《扶摇》一样的“先网后台”,可能对欢瑞来说这部剧可以获得更多的利润,但对央视的收视率无疑是不小的冲击。

  卫视可能允许这样的方式,但央视就未必了。而且央视的版本是剪辑48集版。如果两方版本统一了就说明不存在播出矛盾,但目前的情况来不是这回事。

  《天下长安》什么时候播出,应该不会延后很久,具体还要等待双方商榷以后才知道。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