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摇》中天权皇城有着什么秘密?天权皇城封印了谁

2018-07-17 14:49:17 首页

  电视剧《扶摇》现在正在热播,在最新剧情中,长孙迥提到了天权皇城的秘密,还说这个秘密马上就要瞒不住了,让不少观众非常的不解。

  据悉,扶摇天权皇城的秘密就是当初被封印的帝非天。

  在剧中,上古穹苍大战之后,五洲分立而治,天权代行都统之责,千百年来,虽有权势纷争,但天下总归是平和安泰,福祉万方,可是大家都知道,这世上并没有永远的太平。被封印的力量一直都在蠢蠢欲动,如今四方皆有异动,扶摇天权皇城的秘密自然也就瞒不住了。

image.png

  扶摇天权皇城的秘密是什么 长孙迥为何要使用至高急诏

  其实,天权之所以能成为五洲的心脏全靠羽树的维系,可如今,羽树却有枯萎之势,这也就意味着天权将面临灭顶之灾。若是没有羽树,那天权便不再是天权,五洲的天地要崩塌了。

  五洲四国,算上穹苍神殿,共有金木水火土五行之力,眼下只有聚合各国之力,拼凑出那枚皇舆之心,方能暂时化解危机。眼下长孙迥已经请到了穹苍之力,天权,太渊,天煞,璇玑几国也将封国版图呈上,以保五洲的平安,但这也仅仅就是权宜之计。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