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古剑奇谭2》夏夷则喜欢的是谁?为阿阮延寿踏遍千山万水

2018-07-17 16:54:26 首页

  夏夷则的官配是谁?《古剑奇谭2》里的夏夷则喜欢谁?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夏夷则自小天资过人,机缘巧合之下,被太华山的长老带走,从此过上了道家清修的生活。他天资聪颖,勤奋好学,于道术一途颇具天赋。

blob.png

  夏夷则的官配(喜欢)是谁?

  根据原作游戏中的设定,李治廷饰演的夏夷则的官方CP是阿阮。不过是阿阮喜欢他,阿阮在原作游戏中也为了夏夷则争夺皇位而变成了一株露草。夏夷则陪同阿阮,踏遍千山万水,四处寻找延寿之法。

  经历种种,夏夷则爱上了善良单纯的阿阮;阿阮也在夷则经历易骨生死边缘后,明白自己心之所属。在表露彼此的恋人身份以后,阿阮和夷则相处变得更加自然和亲密。夏夷则是她的官配。

blob.png

  太华山终年积雪,仙鹤腾空,俨然是一派仙家风貌。其法术高妙,弟子众多,以除魔卫道为己任,虽然门规森严,但同门弟子之间相处却向来和睦。

  夏夷则沉稳从容,礼仪周全,在师门中的人缘较佳,和同门师兄弟相处也相当融洽。他行事低调,不多言辞,看起来也许有些冷漠,但对亲近之人却细致体贴,是个非常值得信赖的伙伴。

  夏夷则身形挺拔,面容英俊,多年太华观的世外修行赋予了他冷峻安静的气质。服饰上整体尚白,贴身简洁,彰显道家弟子不喜奢华的特质,而由于体质弱于常人,他的服饰就显得比较厚实。

blob.png

  十一年后,夏夷则因血统暴露而远走江陵寻找大偃师谢衣,由此先后结识乐无异、闻人羽、阿阮。一路历经波折不改善心,此后更是为换取一线生机而毅然易骨。终局,四人消灭心魔,暂解人界灾难。

  《古剑奇谭2》原本是一款游戏,被改编成电视剧后,剧情走向基本上没有改变。

  据悉,古剑奇谭2夏夷则李治廷饰演的。

  李治廷,1987年2月26日生于香港,音乐人、演员、歌手。

blob.png

  幼年曾在加拿大居住,5岁时回到香港,16岁进入黎明的A MUSIC东亚唱片和PACIWOOD经纪公司,2009年发行第一张专辑《今天开始》,2010年凭借电影《岁月神偷》及演唱的主题曲《岁月轻狂》,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人奖和最佳原创电影歌曲奖,2013年在电影《一夜惊喜》中扮演张童宇。

  2014年主演电视剧《武媚娘传奇》,饰演男主角李治。2015年出演电影《功夫瑜伽》。2016年,主演合家欢喜剧电影《非常父子档》 ;同年主演电视剧《古剑奇谭2》。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