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禧的秘密禁区是什么?进去过的宫女全被处死了

2018-07-19 10:59:00 首页

  慈禧19岁就成了寡妇,但是爱美之心却并未减少,于是她就搜罗普天之下的东西来维护自己的美颜,这也是她守寡后的唯一寄托了。

image.png

  禁区到底是用来做什么的?

  慈禧掌权之后,专门成立了一个禁区,这个禁区的前身就是武英殿,一直是用于处理政务的,后来慈禧就把它改装为炼制香体露和蜘蛛宝的地方。很明显这个禁区就成为了慈禧用来美颜护肤的地方。为了每天的美颜,慈禧自然每天都要跑到这个地方。

image.png

  为何会处死知道禁区的人?

  曾经有几个宫女不小心进去过这些禁区,慈禧知道后,把这些人全部处死。慈禧为何会这样做呢?

  一方面,她作为清朝的领导者,每天做这些东西确实有点说不过去。

  另外一方面,她炼制蜘蛛宝的方法是西洋人教她的。要知道,她可是非常反对洋货和洋人,要是被别人知道了,那不是与自己的主张自相矛盾吗?

  更为重要的是,炼制这些药要花费很多银两,这些花费的资金几乎可以养活半支军队。如果被别人知道她把军费用在这张脸上,那会有多少人站起来反对她呢?清朝或许会更早走向灭亡的道路。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